无障碍说明

足协重罚中能教练:因追打恒大球员 禁赛三年

足协重罚中能教练:因追打恒大球员 禁赛三年

足协罚单原文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2月在广西梧州举办的全国U13男足锦标赛中,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教练掌掴恒大小球员一事曾闹的沸沸扬扬。今日,足协官网公布了一纸重磅罚单,中能(微博 数据)U13主教练李双林因追打恒大球员禁赛3年。

相关链接:恒大:中能教练酒后对球员动粗 后被逐出基地

独家:中能教练致歉 回应冲突没冲入房间打人

据此前腾讯记者从恒大足校方面了解,事件的起因是中能小球员先后两次向住在楼下的恒大小球员泼水,招致了后者的强烈不满,双方因此发生了一些小摩擦。对此,恒大和中能的说法各执一词,前者坚称李双林当时冲入了恒大球员房间动粗,而后者则表示事情是在恒大球员围堵中能球员房间后,李双林赶来球员宿舍但在楼梯口遭遇恒大球员阻拦,双方因此一度发生肢体接触。

此后,当事人李双林对于此事进行了公开道歉,并表示自己并没有冲入恒大球员的房间打人,只是怕中能球员出事上楼打算去处理问题。

今日足协的罚单中,将此事的性质定义为“李双林追打恒大球员”,因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故对其做出禁赛36月的处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