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中能教练酒后对球员动粗 后被逐出基地

[摘要]据悉,在恒大和中能的摩擦事件发生之后,中国足协第一时间对相关当事人进行了安抚和处理。而为了避免双方有可能发生的再次冲突,中国足协也对双方下榻宿舍的楼层进行重新调整。

恒大:中能教练酒后对球员动粗 后被逐出基地

恒大小球员展示被打痕迹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记者 许可(微博))早前,有网友爆料称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U13教练李某掌掴6名恒大足校小球员,起因则是中能(微博 数据)小球员先后两次向住在楼下的恒大小球员泼水,招致了后者的强烈不满,双方因此发生了一些小摩擦。对此,恒大和中能的说法各执一词,前者坚称李某当时冲入了恒大球员房间动粗,而后者则表示事情是在恒大球员围堵中能球员房间后,李某赶来球员宿舍但在楼梯口遭遇恒大球员阻拦,双方因此一度发生肢体接触。

据悉,在恒大和中能的摩擦事件发生之后,中国足协第一时间对相关当事人进行了安抚和处理。而为了避免双方有可能发生的再次冲突,中国足协也对双方下榻宿舍的楼层进行重新调整。而据恒大足校方面透露,当事人、青岛中能教练李某随后被驱逐出了梧州基地。

据恒大足校方面介绍,两支球队当时都在广西梧州中国足协训练基地,参加了由中国足协主办的2015年全国青少年U13锦标赛,“当时我们和青岛中能住在同一栋楼,中能住在三楼,我们住在二楼,就是因为泼水的事情,导致了双方的小球员产生了一些小摩擦,而中能教练李某当时一身酒气直接冲进了我们小球员的房间,打了我们的小球员。”

据悉,在中能教练李某掌掴了恒大小球员后,后者第一时间给带队教练打去了电话。随后,恒大教练第一时间赶至事发现场,并及时制止了中能教练的行为。“我们的教练当时表现地还是很沉着淡定的,在拦下中能的教练之后,并没有过多地纠缠谁对谁错,而是让小球员第一时间去医务室进行伤势检查。后来,有些球员的家长也随之赶到了事发现场,部分家长的情绪也是非常激动,当时甚至想动手打对方的教练,也被我们的教练及时制止了。”

对于泼水引发双方摩擦的这个事件起因,青岛中能方面也予以了承认,但是对于教练李某冲入恒大球员房间动粗的说法予以了坚决否认,“泼水的事情的确存在,我们的教练当时也第一时间让我们的球员给恒大球员进行了道歉。不过就在2月15日当晚,恒大有2、30名球员从二楼上至三楼,堵住了我们球员的房间,试图讨要说法。随后,我们的队员第一时间打电话通知了李某,后者也马上赶往球员宿舍,希望能控制住事态的发展。而就在李某准备从二楼上至三楼之时,恒大的球员在楼梯口拦住了我们的教练李某,双方随后在楼道发生了肢体上的接触,并非是李某冲入恒大球员房间对这些小球员进行了什么掌掴。对此,我们也通过同住三楼的鲁能方面进行过核实,而且也与中国足协调查的结果是一致的。事后,我们也通过中国足协对恒大方面进行了道歉,事情之所以被曲解或者闹大到目前的这个地步,是一些恒大家长在有意为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