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三分!科沃尔险破纪录 16分钟21分打韦德脸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凯尔-科沃尔顶替德文-韦德(微博)进入全明星后,质疑声一片,连韦德自己都认为布兰登-奈特更加合适。科沃尔今天用自己的神奇表现回击了质疑,他全场比赛投中了7个三分,有3个是连续三分。在他连续投中三分的时候,现场一片沸腾。科沃尔今天只打了16分钟就得到21分。

第一节进行到2分47秒,东部全明星以23-37落后14分。如果分差再拉大,全明星比赛的观赏度就会下降。这个时候凯里-欧文组织进攻,他连续三次将球传给科沃尔,让他投三分。科沃尔不负众望,连续3次将球送进篮筐。在他第一次投中三分的时候,观众反应不大,认为这很正常。

科沃尔连续第二次和第三次投中三分的时候,麦迪逊花园球场的球迷已经坐不住了,他们发出一波又一波的惊叹。科沃尔之后只要三分出手,不管他能不能投中,球迷都会发出一声惊呼——投进的时候是惊叹他的准,投不进的时候是感叹科沃尔怎么可能投丢。在这个过程中,球迷很开心。

全明星的宗旨之一就是娱乐球迷,娱乐大众,科沃尔今天的表现显然符合这个宗旨。他起初替补出场的时候,还是略显紧张,毕竟这是他第一次全明星,12年生涯的第一次全明星。但紧张过后,是三分线外的连珠炮,全场一共投中7个三分,和卡梅隆-安东尼的8个三分纪录只差1个。

如果像在老鹰那样,或者说如果今天东部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老鹰主帅)有私心,科沃尔第四节完全还可以再打2分钟,破掉安东尼的纪录也不奇怪。科沃尔第四节还有8分26秒就下场了,他下场时是老鹰四名球员中表现最好的。配不上全明星?无论是从今天的表现还是老鹰时期的表现,科沃尔都配得上。

科沃尔是老鹰现在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如果没有他拉开空间,老鹰的体系将受到极大破坏。他本赛季三分命中率高达52.3%,场均投中3个三分,他的三分命中率联盟第一。单从三分角度来说,他和库里不相上下。(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