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四大将拉低表演水准 全明星?他们不在乎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2015年全明星正赛如期打响,最终东部明星队以158-163惜败西部全明星队。老鹰全队本次一共有4名球员入选全明星,球队主教练布登霍尔泽也顺理成章当上东部全明星队主教练,而他与弟子们也将平时“扎实”的球风带到了全明星赛场。

东部明星队主帅在首节后半段换上自己的4员大将,而蒂格、米尔萨普霍福德三人似乎已经约好,要给科沃尔找回“往日的尊严”,后者在昨日错过了3分大赛冠军。于是,在首节的上场时间里,米尔萨普0分1次助攻,霍福德2分2次助攻,蒂格2分,科沃尔上场3分钟,出手6次全部来自于外线,投进3个3分球得到9分,成为东部明星队得分仅次于詹姆斯的球员。但是,老鹰4将这样的表现却让比赛观赏性大打折扣,现场解说员也直呼“无趣”。

或许是意识到了自己在首节比赛的表演成分太弱,蒂格在次节比赛中加强了突破,并且还完成了一次精彩的单手劈扣。当然,科沃尔依然兢兢业业地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接波什(微博)传球命中本场第4记3分球。此时他距离詹姆斯的得分仅差3分。

东西部之间的竞争在第三节更加激烈,面对西部库里与哈登的后场组合,布登霍尔泽早早换上蒂格,与沃尔(微博)也组成双控卫组合,这一变阵取得效果,东部进一步将分差迫近。随后,科沃尔回到场上再次投进3分球,霍福德中投也进,米尔萨普完成本场首次得分,老鹰4将携手将比分反超,但却将比赛的观赏性再度拉低。

本节最精彩的镜头出现在最后,巴特勒3分不进,霍福德从中场冲进内线,高高跃起,似老鹰扑食一般完成压哨补扣。而科沃尔本节过后投进6个3分球,誓夺全明星正赛三分王的目的已经非常明显。

随着科沃尔投进第7个3分球然后被詹姆斯换下,老鹰4将在全明星正赛上的表演落下帷幕。事实上,他们4人都不应该称之为“表演”,应该是兢兢业业地“表现”。

老鹰作为东部球队中受到马刺影响最深刻的球队,球员们从性格方面或多或少也受到了影响,参照邓肯、帕克(微博)以及莱昂纳德等球员,都可以从霍福德、蒂格以及米尔萨普身上找到另外3人的影子。老鹰的球员教练不止一次地表示,他们的篮球重视战术,球队里没有绝对的核心,也没有绝对的巨星,只有绝对的团结。从今天比赛来看,他们其中3人甘愿为科沃尔作嫁衣裳,帮助后者成为老鹰这个团队给本届全明星留下的最深刻印象,但是话说回来,全明星这样的舞台,实在是不太适合他们。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