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怂恿科比威胁湖人:不签来巨星就退役

魔术师怂恿科比威胁湖人:不签来巨星就退役

魔术师怂恿科比威胁湖人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湖人传奇球星“魔术师”约翰逊再次将矛头对准了球队掌权人吉姆-巴斯,质疑他没能力改变局面。魔术师甚至还建议科比给湖人管理层施加压力,以退役相威胁,逼球队不惜代价在今年夏天签来球星。

在接受采访中,魔术师谈到了科比和湖人老板小巴斯,他对这两人的态度是完全不同的。魔术师力挺科比,认为飞侠当年签下两年4850万美元的合同是正确的,而对于小巴斯,魔术师更多的是质疑。

“科比已经赢得5枚总冠军戒指,他还是历史上第3号得分手。所以,科比没有义务降薪,他也没有理由这么做。”魔术师说道,“如果小巴斯跟科比说,‘你降薪我就能签来球星。’那么当时科比或许就会考虑降薪。但实际上,小巴斯毫无计划,那科比自然就会觉得,‘既然这样,我干脆签一份大合同得了。’”

在魔术师看来,已经连续3个赛季因伤提前报销的科比,必定会上演王者归来的好戏。“科比是一个竞争心极强的球员,他喜欢证明别人是错的。”魔术师说道,“科比就是科比,他一定会再回来的。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帮助他。”

魔术师口中的“帮助”就是指湖人应该为科比打造一支出色的球队,而今年夏天就是关键期。不出意外,湖人将会在选秀大会上获得高顺位首轮签,并且会在自由球员市场追逐大牌球员,这都将考验小巴斯的能力。

魔术师表示,科比应该给管理层施压,逼迫他们签来球星。“科比应该对小巴斯说,‘如果你不签下至少一名球星,那我就这样退役算了。’”魔术师说道,“如果小巴斯能签来一些有天赋的球员,给予科比更多的帮助,那么湖人将会迎来一个伟大的赛季。到时即便科比决定退役,他也能安心离开。”

今年夏天,湖人追逐的球星将会有小加索尔阿尔德里奇德拉季奇和朗多(微博)等人。魔术师认为,湖人在夏天的运作将决定球队成败。“如果有选秀大会上选到好球员,并且在自由市场签下球星,那么湖人将会很有竞争力。”魔术师说道,“但如果继续在自由球员市场毫无收获,那么湖人下赛季肯定完蛋了。”(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