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5+7!巴特勒无愧全明星 末节67秒9分险导逆转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公牛今天在客场通过双加时鏖战以118-123不敌湖人,吉米-巴特勒17投9中拿下平生涯新高的35分,外加7篮板3抢断,末节67秒连拿9分将比赛拖入加时,不过在加时赛中吉米-巴特勒并没有给予球队太多帮助,最终公牛遗憾落败。

NBA官方今日公布了全明星替补阵容名单,公牛小将吉米-巴特勒成功入选,生涯首度进入全明星赛。虽然公牛仍然是德里克-罗斯(微博)的球队,但后者没能入选全明星赛,反而是25岁的小将巴特勒得到更多教练的青睐,不过这一选择并没有引发太多争议,巴特勒本赛季的表现确实配得上全明星称号。巴特勒本赛季进步明显,场均能拿到20.1分6篮板和3.3助攻,成为公牛第一得分手,而从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巴特勒确确实实配得上全明星称号。

本场比赛公牛开局一直找不到什么手感,湖人也一直压制着公牛,半场时湖人以59-48领先,而吉米-巴特勒手感一般,半场也只有8分入账,不过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巴特勒重新找回手感,并在第三节连投带罚独取14分,让比赛悬念重生。

吉米-巴特勒的身体虽然不算强壮,但他的打法却非常强硬,往往撵着对手强行突破,而在第三节,巴特勒这样的打法非常奏效,顶着艾灵顿等人接连抛投命中,而且突破往往还能造成犯规,巴特勒第三节单节获得10次罚球机会,并且8次将球送入篮筐,依靠巴特勒单节14分的精彩表现,公牛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76-80,悬念重生。

末节刚开始,吉米-巴特勒便完成抢断一条龙快攻劈扣,当时林书豪(微博)后场的传球显得犹犹豫豫,巴特勒眼疾手快将球切下,随后发动一条龙闪电快攻,双手劈扣将分差缩小到1分。随后巴特勒下场休息,直到末节还剩4分01秒时才重新登场,而锡伯杜这一换人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巴特勒在第四节还剩1分51秒时吹响反击号角,随后三分+暴扣连拿9分,67秒内连拿9分,巴特勒将公牛从悬崖边上重新拉回,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巴特勒并没有获得什么机会,只依靠罚球拿到2分,而且还疑似受伤提前被换下场,最终35分7篮板的表现还是没能帮助公牛获胜,但巴特勒已然打出全明星的水准!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