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11分加索尔20+10+6 湖人双加时爆冷擒公牛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湖人在主场迎战公牛,他们通过双加时以123-118击败对手,终结9连败。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湖人队 数据公牛队数据
乔丹-希尔26分12篮板3助攻巴特勒35分7篮板3抢断
艾灵顿23分5篮板加索尔20分10篮板6助攻
林书豪(微博)11分5助攻罗斯(微博)17分4篮板6助攻

本场之星:犀利哥证明价值

在这场比赛里,湖人打得异常顽强,而希尔也成为了球队攻守两端的绝对核心,在首个加时里,他的关键球拯救了球队,在第二个加时中,希尔又送给了罗斯一记钉板大帽,在攻守两端都堪称本场最佳。

比赛回顾:

此役上来后,克拉克森和凯利相继飙中三分,湖人开局打出10-4的攻势。诺阿(微博)跳投命中,罗斯随即完成二次进攻,公牛将分差迫近到2分。布泽尔在进攻端火力全开,林书豪也打中两球,湖人在之后送出一波18-8的攻势,艾德-戴维斯篮下得手后,湖人将分差拉开到12分。斯内尔本节结束前飙中三分,首节战罢,湖人以28-19领先。

次节回来,艾德-戴维斯篮下得手,而公牛第二阵容则是在短短2分钟里打出一波10-4的攻势,辛里奇 跳投命中,分差回到5分。林书豪不但上篮得手,还果断跳投命中,湖人多点开花,再度回敬一波10-2,戴维斯两罚全中后,湖人将比分改写成44-31。双方随后形成对峙,布泽尔中投命中后,半场结束,湖人以59-48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萨克雷造犯规两罚一中,希尔也跳投得手,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巴特勒随后连续突入禁区取分,在他的引领下,公牛掀起追分攻势,布鲁克斯在最后时刻连飙两记三分,帮助公牛将分差缩小到2分。克拉克森突破上篮得手后,第三节结束时,湖人以80-76领先。

末节上来,两队在进攻端依旧僵持,巴特勒在本节进行到8分半钟时暴扣得手,公牛将比分追至83-84。湖人随后多点开花打出一波8-0,萨克雷二次进攻得手后,湖人重新建立9分领先。加索尔和罗斯相继得手,公牛将比分追至87-92。希尔造犯规两罚一中,克拉克森随后打成2+1,湖人此后重新将分差拉开到9分。但巴特勒状态火爆连取9分,引领公牛送出一波11-2,加索尔篮下得手后,双方以98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罗斯一上来便飙中三分,加索尔也连中两球,公牛打出一波7-2的攻势。湖人展开还击,克拉克森两罚全中,艾灵顿也上篮得手,104-105。加索尔造犯规两罚一中,但乔丹希尔在终场前16.2秒时跳投命中,双方战成106平。罗斯最后一攻不中,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

回来后,艾灵顿连拿4分,湖人仍保持高效的进攻,当克拉克森终场前32秒时造犯规两罚全中,湖人领先优势来到7分。最终公牛无力反击,湖人以123-118击败对手。

比赛亮点:加索尔战旧主不手软

这是加索尔自转会公牛以来首次回到湖人主场,在首节进行到10分半钟时,加索尔在低位迎着昔日队友乔丹-希尔勾手命中,拿到公牛首分,在斯台普斯中心面对湖人丝毫不手软。

双方首发:

湖人:克拉克森、艾灵顿、凯利、希尔、萨克雷

公牛:罗斯、巴特勒、米诺蒂奇、加索尔、诺阿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