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尔萨普28+15领衔6将上双 老鹰擒篮网17连胜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老鹰今日以113-102主场击败篮网,豪取17连胜,目前他们的战绩为38胜8负,雄踞东部榜首。

米尔萨普28分15篮板,霍福德20分10篮板5助攻,科沃尔17分,蒂格13分11助攻,卡罗尔12分,施罗德13分。篮网方面约翰逊26分,洛佩兹18分7篮板,杰克14分5篮板13助攻,普拉姆利14分7篮板,安德森15分6篮板。

尽管对手是东部老大,但篮网开局不差,普拉姆利强攻得手后,客队以13-5领先。尽管老鹰立即反击,只是篮网的进攻同样犀利,杰克强攻得手后,不到8分钟的时间内,客队得到21分。可惜大好局面在首节结束前便告土崩瓦解,施罗德与科沃尔连续三分命中,老鹰以30-27反超。

次节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洛佩兹两罚全中后,篮网以44-43重新领先1分,只可惜蒂格马上三分还以颜色。客队进攻端突然哑火,老鹰连续罚中6球后将优势扩大到8分。半场行将结束前,卡罗尔与米尔萨普又是连续三分命中,老鹰以64-53逐渐拉开分差。

篮网并不甘心缴枪投降,易地再战拼命反击,约翰逊投中后,比分变成74-81,迫使布登霍尔泽请求暂停。暂停过后约翰逊跳投再中,双方分差继续缩小。然而老鹰总有办法重新建立优势,三节结束前施罗德与霍福德又是连续命中,主队以89-81带着8分领先进入末节。

坐镇主场,手握8分领先,老鹰决心一鼓作气,米尔萨普两罚全中后强攻篮下再得手,主队此时已经以106-91领先15分,距离比赛结束,也只有不到5分钟的时间。虽然杰克立即带队打了一波7-0,然而无所不能的米尔萨普马上飙中三分。比赛结束前1分28秒,蒂格上篮得手,老鹰以113-100领先,就此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蒂格,科沃尔,卡罗尔,米尔萨普,霍福德

篮网:杰克,约翰逊,安德森,加内特(微博),普拉姆利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