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发:詹姆斯因腕伤休战 赛季伤停10场创纪录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骑士在主场对垒开拓者,赛前两队首发阵容出炉,詹姆斯因在昨天对活塞的比赛中摔伤手腕此役缺席,本赛季10场伤停创个人NBA生涯纪录,开拓者方面有“法国皮蓬”之称的巴图姆复出。

骑士曾在11月5日与开拓者交锋,那场球骑士客场82-101惨负开拓者,詹姆斯下半场一分未得,欧文遭利拉德完爆。此役再度对垒开拓者,对骑士而言是雪耻之战,但骑士却缺少了他们最重要的球员詹姆斯。

詹姆斯在昨天骑士击败活塞一战第三节摔倒伤到了手腕,两侧手腕都有受伤的迹象,一度离场检查,第四节开始后重新出战。詹姆斯在赛后表示对于腕伤有些担心,因为高中的时候手腕曾受过伤。詹姆斯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手腕受伤。与开拓者的比赛打响前,詹姆斯的手腕仍有疼痛感,骑士决定安排他休息。

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第十次因伤缺席比赛,创NBA生涯新高。在詹姆斯之前未打的9场比赛中,骑士1胜8负。骑士战罢开拓者将于北京时间本周六主场打国王,詹姆斯能否出战国王存疑。

詹姆斯在之前因膝伤和背伤连休8场复出后场均砍下30.5分6.8篮板6.4助攻,他此役不打,骑士用马里昂顶替首发。开拓者方面左手拇指韧带撕裂的阿尔德里奇继续带伤出战,因右手腕受伤缺战奇才的巴图姆复出。

开拓者首发阵容:卡曼、阿尔德里奇、巴图姆、马修斯、利拉德

骑士首发阵容:莫兹戈夫、乐福(微博) 、马里昂、史密斯、欧文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