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主帅力挺詹皇夺MVP 他将逆袭库里哈登?

骑士主帅力挺詹皇夺MVP 他将逆袭库里哈登?

MVP的对决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骑士客场力擒活塞,豪取7连胜,彻底扭转了局面。这其中,复出后表现强势的詹皇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骑士主帅布拉特大赞詹姆斯,称他无论从哪个方面看,都有实力去竞争MVP。看来,目前领跑MVP榜的库里和哈登必须要小心詹皇的逆袭。

上半赛季,骑士战绩不甚理想,胜率一度跌破五成,詹姆斯也没有展现出应有的球场统治力。在关于常规赛MVP的讨论中,媒体和球迷谈论最多的是库里和哈登,就连“浓眉哥”戴维斯的呼声都比詹姆斯高。

但过去一段时间,詹姆斯成功上演“我回来了”的戏码,他在复出后的8场比赛里场均轰下30.5分、6.8个篮板6.4次助攻和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50.6%,帮助球队打出7胜1负的战绩,一扫此前6连败的阴霾。

球队战绩好转,主教练布拉特如释重负,他开始为当家球星鸣不平,称在MVP争夺战中,詹姆斯应该得到更多的支持声音。“我不明白,为什么大家在讨论本赛季MVP的时候,很少提到詹姆斯的名字。这很有趣。”布拉特说道,“要知道,詹姆斯可是当今联盟最伟大的球员。其次在恢复健康之后,詹姆斯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准。你看看骑士之前的表现就知道,他上不上场对球队的影响非常大。”

诚如布拉特所言,本赛季在詹姆斯上场的情况下,骑士战绩是25胜12负,而当他缺阵,球队战绩竟然只有1胜8负。“由此足以看出,詹姆斯对于骑士队的重要性。”布拉特继续说道,“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詹姆斯都是一个MVP级别的球员。”

活塞主帅大范甘迪也表示,尽管骑士目前战绩一般,但并不影响詹姆斯的MVP竞争力。“MVP就是一支球队中最具价值的球员。”范甘迪说道,“所以我认为,MVP不一定要来自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只要他所在的球队是一支成功的球队即可。现在联盟中有4、5个球员都有资格当选MVP,最终大家会投票决定最终人选。”

如果詹姆斯真的能够在后半赛季上演逆袭好戏,反超库里和哈登当选MVP,那么他将职业生涯第5次荣膺常规赛MVP,从而追平乔丹和比尔-拉塞尔,并列历史第2,仅次于6获MVP的贾巴尔。(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