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专访罗宾逊:阿弗拉罗是真正科比终结者

腾讯体育11月26日美国丹佛讯(首席记者 段冉)丹佛掘金带着四连胜之勇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作为公牛的旧将,如今转投到掘金麾下的“小土豆”罗宾逊赛前一直在与队友分享防守罗斯(微博)的经验。

“这里肯定我最了解德里克(罗斯)的球风呀,”罗宾逊在接受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时说,“所以这两天我一直与队友分享经验,希望能继续我们的连胜。”

除了罗斯之外,罗宾逊还说他的队友阿弗拉罗是真正的“科比终结者”。

腾讯体育:掘金赛季初的状态并不好,现在却打出了一波连胜,你们是如何做到的?

罗宾逊:我们比赛季初打得更努力了,就这么简单。教练一度质疑我们的努力程度,后来我们开了一个只有球员参加的会议,然后大家就打得更努力了。我们队中的天赋毋庸置疑,只是之前努力的不够。

腾讯体育:你们刚刚在客场击败湖人,并且对科比的防守非常成功。主要是靠团队还是个人做到这一点的?

罗宾逊:我们有真正的“科比终结者”呀!就是阿隆-阿弗拉罗,每次科比遇到他都占不到什么便宜,这哥们防科比都防出心得了。去看看上场比赛的第四节与加时赛科比的表现吧!

腾讯体育:但比赛里你们其他人也在不同时刻防守过科比。

罗宾逊:是,我们主要是在他们(湖人)挡拆后去帮阿隆(阿弗拉罗)防科比,但主要还是靠阿隆。

腾讯体育:你之前在公牛与罗斯是队友,这次遇到公牛是否与队友分享了罗斯的打球特点?

罗宾逊:那还用说!我是这里最熟悉德里克(罗斯)的人了,所以这两天我一直与我的队友说如果才能更好的在场上限制他。不过今晚阿隆可能要去防吉米(巴特勒)了,所以主要防守罗斯的责任就落在了泰(劳森)的身上。

腾讯体育:与腾讯的网友也分享一下防守罗斯的经验吧。

罗宾逊:主要是以攻为守。泰(劳森)的速度其实在德里克(罗斯)之上,所以我们要在比赛里让德里克疲于防守。他刚刚伤愈复出,身体状态与竞技状态肯定不是巅峰期,所以我们还是很有机会成功的!

腾讯体育:今年西部联盟强队如林,掘金能打进季后赛吗?

罗宾逊:我们肯定能进呀,看看我们队里的天赋吧,要进攻有进攻要防守有防守。不过我们开局不好,所以目前的首要任务是赶紧把胜率提高到50%。一旦进了季后赛,之后的事情就没人能预测了。

腾讯体育:你今年夏天去中国了对吧?

罗宾逊:是呀,我去了北京和西安,出席一个篮球训练营。而且我还收了几个中国的小徒弟。中国之行非常愉快,我也感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篮球热情。明年夏天我一定还会再去,这次希望能再多去几个城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