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篮王亲承愿终老掘金队:已经太老不能走动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新赛季将是扣篮(微博)王内特-罗宾逊与掘金签署的两年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对于明年夏天的去留,小土豆吐露了自己的心声,他表示他喜欢现在的这个团队,已经不想再离开了。

结束的这个赛季,小土豆可谓是掘金板凳席上定海神针,他在19.7分钟场均出场时间内,可以拿到10.4分、2.5次助攻以及1.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42%,但不幸的是今年一月份,他的前十字韧带撕裂,最终整个赛季只出战了44场比赛。内特新赛季的工资为410万,今年也正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

“我想我会选择留下的,”内特在被问及明年是否想要留在掘金队时说,“我现在年龄大了,已经不能到处走动了,我还不知道我能够在球场上出现多久。对于我来讲,我喜欢待在这里,我喜欢自己是一名掘金的球员、喜欢这座城市、喜欢这里的球迷。如果他们选择让我留在这里,我肯定会答应的。”

内特是在2005年首轮21顺位被纽约尼克斯队选中的,1984年出生的他已经是联盟的一位老将。在他10年的职业生涯中一共辗转过纽约尼克斯凯尔特人、公牛队、丹佛掘金队、雷霆勇士6支球队。(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