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法国队公布热身赛球员名单 生命斗士归队

字号:T|T

法国队公布热身赛球员名单 生命斗士归队

摩纳哥的埃里克-阿比达尔被法国国家队召回参加对阵比利时的友谊赛。“在我和他谈话后,我决定把他重新召回国家队,”德尚说。“他依旧很有竞争力并且很想代表他的国家出战。”这次热身赛是法国在下个月的世界杯资格赛之前最后一次机会来调整状态。这场热身赛将会在8月14日布鲁塞尔举行。这次的大名单,法国队也有新面孔。塞维利亚队20岁中场科多比亚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今夏的U20世界杯,孔多比亚作为主力跟随法国队夺冠。

法国队最新一期23人大名单:

门将:洛里斯(热刺(微博 数据) )、曼丹达马赛)、朗德罗(巴斯蒂亚)

后卫:阿比达尔(摩纳哥)、克里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德布希(纽卡斯尔)、埃夫拉(曼联(微博 数据) )、科斯切尔尼(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曼加拉(波尔图)、拉米瓦伦西亚)、萨尼亚(阿森纳)

中场:卡普埃(图卢兹)、格雷尼尔(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吉拉沃吉圣埃蒂安)、孔多比亚(塞维利亚)、马武巴里尔)、穆萨-西索科(纽卡斯尔)、

前锋:本泽马(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吉鲁(阿森纳)、纳斯里(曼城)、帕耶特(马赛)、里贝里(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瓦尔布埃纳(马赛)

[责任编辑:mil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