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吉尼亚克粉碎转会传闻 并表示愿意留在马赛

字号:T|T

吉尼亚克粉碎转会传闻 并表示愿意留在马赛

马赛前锋安德烈皮埃尔-吉尼亚克在今年夏天的转会传闻很多,但是这名法国射手说他的目的很明确:愿意留在马赛队。

吉尼亚克是在2010年夏天从图卢兹转会至马赛的,但是他的伤病和体重让他在俱乐部的前两个赛季过得不是很顺利,在出场的51场比赛中,只收获9粒进球。但是,在上个赛季,摆脱伤病困扰的他在上赛季所有比赛中共打入18粒进球。他的“复活”让他和转会传闻联系在了一起,特别是转会至纽卡斯尔的传闻,但是这名27岁的前锋说那只是传闻罢了。

“我们刚刚结束的那个赛季可以算是一个不错的赛季,我打入18粒进球,”他说。“你认为我会在找到状态时,离开这里吗?如果是,你太不理解我了。我从来没有离开的打算,从不。纽卡斯尔和其他的俱乐部都是传闻。尽管我度过了2个很困难的赛季,我的注意力100%在马赛上。老实说,对于即将到来的冠军联赛,那些传闻没有让我有什么动摇。人们谈论纽卡斯尔,即使是皇家马德里,结果都是一样的。简单地说,我想在马赛做的更好。”

尽管如此,马赛知道能让吉尼亚克离开的球队除非有很好的条件,而且俱乐部和他的合同在两年后会到期。但是吉尼亚克并没有因此而分心。

“只有一件事让我很感兴趣,就是上场踢球并且取得进球。我对自己在刚开始的前两个赛季感到不安。我是一个很顽固的人,我想做就是在这里进球。”

[责任编辑:mil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