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法尔考梅开二度 助摩纳哥5-2狂胜托特纳姆

字号:T|T

法尔考梅开二度 助摩纳哥5-2狂胜托特纳姆

摩纳哥在路易斯二世体育场以5-2大胜托特纳姆热刺,其中法尔考,梅开二度,成为后防线的噩梦。“尽管我知道那不是热刺一线队,但是对比赛我仍感到很满意,”摩纳哥德尔主教练克劳迪奥-拉涅利说。“比赛中我们看到球队出色的方面,并且胜利对我们增加自信心很有帮助。距离联赛开始,还有一周的时间,联赛对我们来说更为重要,并且我们想有一个很好的开局,但是我们还没有准备好面对新的赛季。”

法尔考说:“我们在努力,我们在提升并且球员之间日渐了解彼此。我很高兴我们赢得了胜利,并且我也收获了2粒进球。很重要的一点,我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我们需要确保年轻球员和经验丰富的老将之间搭配成功。这就是我们不断学习的方法:一场接着一场的比赛。这样,你可以避免过多的压力。”

[责任编辑:mil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