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巴黎圣日耳曼补时逆转波尔多 夺超级杯冠军

字号:T|T

巴黎圣日耳曼补时逆转波尔多 夺超级杯冠军

巴黎圣日耳曼在以2-1战胜波尔多后,赢得法国超级杯的冠军。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劳伦-布兰克赛后说:“对阵波尔多的比赛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我们很了解对手,也很尊重对手。在上半场时,我们没有抓住机会反超比分。在下半场,我们努力扳平比分,直到最后我们将比分反超,比赛中我们打的很积极。这是我们这个赛季的一个榜样。我们赛季前的准备有些困难,有很多球员都没有归队,所以我们还没有准备好。今晚我们看到了一些年轻球员给人留下了很好的第一印象,并且证明了巴黎圣日耳曼球队不只是一支拥有明星的球队,我们同样拥有一些出色的年轻本土选手。”

巴黎圣日耳曼的守门员塞尔瓦托-西里古说:“这场比赛很困难,我们计划在比赛开始阶段发动很强的进攻。我们在上半场有很多机会,特别是在定位球方面,但是我们当时缺乏冷静的头脑。不过,这是一个很好地开始。”

波尔多的主教练弗朗西斯-吉洛特说:“我们今晚错过了获得冠军的机会,我们有机会赢得这场比赛,但是我们没有。我们的防守球员在今晚度过了一段困难的时光。我们需要改正很多缺点,我们在中场经常丢球。但是我还是要恭喜我的球员们,他们的表现很出色。”

波尔多的中场球员,并且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的安德烈-比约戈说:“今晚让人难忘。我在球场的努力没有白费。在球场上,我想了2次我需要做什么,我真的应该跟着我的直觉直接射门。我尝试调整一个好些的角度,但是西里古很聪明,并且守住了球队的大门。”

[责任编辑:mil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