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庆典生意外巴黎发官方声明 周六继续庆祝夺冠

字号:T|T

庆典生意外巴黎发官方声明 周六继续庆祝夺冠

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举行的法甲夺冠庆祝仪式上,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故。为此,首都球队专门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份官方声明。

巴黎圣日耳曼在这份官方声明中写道:“对于巴黎市、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球队的忠实拥趸以及合作伙伴来说,今天(周一)本来应该是一个欢庆的日子。”

“不过,有一些与足球无关的麻烦制造者,却毁掉了我们的庆祝仪式。由于今天并非是比赛日,因此尽管王子公园球场依旧充满了激情,但是在安保方面却有所欠缺。”

“因此,今天庆祝夺冠的活动不得不提前结束。在此,俱乐部的所有工作人员、管理人员,以及全体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衷心的向那些忠实球迷表示歉意。”

“本周六的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将在王子公园球场主场迎战布雷斯特,届时我们将继续庆祝俱乐部的夺冠。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以及球队的所有球迷们,都将欢庆球队在19年来首次夺得的法甲冠军。”

“现在,巴黎圣日耳曼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决心,我们一定要把自己建设成为一家欧洲伟大的俱乐部,一家配得上法国首都地位的俱乐部。同时,我们将会远离一切妄图阻挠球队实现梦想的事件。”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