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奥巴梅扬两传一射 圣埃蒂安4-2大胜阿雅克肖

字号:T|T

奥巴梅扬两传一射 圣埃蒂安4-2大胜阿雅克肖

圣埃蒂安晋级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的梦想依旧在延续,在周三进行的法甲补赛中,携勇夺法国联赛杯的余威,加尔蒂尔的球队再度上演精彩的进攻表演,并且以4-2大胜阿雅克肖

圣埃蒂安 4-2 阿雅克肖

在周三晚间对阵阿雅克肖的法甲补赛中,法国联赛杯新科冠军圣埃蒂安表现的信心十足。尽管开局稍显慢热,然而绿军在下半场前半段发挥出了最高水准,并且最终凭借奥巴梅扬的梅开二度4-2击败对手。此役战罢,圣埃蒂安重返积分榜第4位,他们即将在周日进行的德比大战中对阵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那无疑将是一场6分球。

第15分钟客场作战的阿雅克肖意外取得领先,当时穆图接本贾明-安德雷的头球摆渡攻门得手,1-0;第23分钟莫罗边路传中,奥巴梅扬射穿奥楚亚的十指关,1-1。

下半场第3分钟圣埃蒂安将比分超出,当时莫罗低平球传中,马蒂厄-博德莫尔突破对方一名后卫后施射得手,2-1;2分钟后奥巴梅扬脚后跟传球,雷诺-科哈德冷静施射中的,3-1;第76分钟库尔特-祖马禁区内手球,穆图点球扳回一分,2-3;第88分钟奥巴梅扬凭借速度优势突破罗纳尔德-祖巴尔,随后右脚小角度攻门得手,4-2。这是奥巴梅扬本赛季的第19粒联赛进球,也是他第3次上演梅开二度好戏。

此役过后,阿雅克肖依旧排在第15位,仅仅高于降级区2分;而在周日的罗纳河德比大战中,圣埃蒂安将信心十足的面对第3名里昂,目前双方之间的分差仅为2分。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