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里昂主帅:战图卢兹或成转折点 里昂必须取胜

字号:T|T

里昂主帅:战图卢兹或成转折点 里昂必须取胜

三连败的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备受批评,里昂主教练雷米-加尔德表示他会竭尽全力让他的球队在赛季收官阶段重回正轨。

里昂上周末0比1负于兰斯,这是里昂20年来首次联赛三连败,这让加尔德的球队很难有机会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竞争联赛冠军,同时也引发对加尔德执教风格的批评,这是前阿森纳-里昂和法国中场无法接受的。

不够强硬

“当我听到说我对球员们不够强硬时,我非常恼火。”加尔德表示。“就个人而言,我不感觉我不够坚定。我认为每一名球员都应承担自己的责任。不论我做的每一件事,我说的每一句话,我都会全身心投入。我一直在提醒球员们应该将集体利益置于个人利益之前。这令人遗憾,但就是这么回事。”

在第30轮1比2负于索肖的比赛中表现糟糕后,中卫德扬-洛夫伦被排除出首发阵容,在被问及这一问题时,加尔德仍然保持谨慎态度。

洛夫伦的爆发

“通常情况下,不应该表现出对俱乐部不满。但我认为他的话比他的感受更严重。”加尔德认为:“我不会纵容他,但我能理解是怎么回事,德扬还是名年轻人。”

尽管如此,里昂主教练明确表示如果里昂希望能在本赛季有所作为的话就应该处理好更衣室问题。

“现在我们正在经历非常艰苦的阶段,本赛季还有7场比赛。”加尔德解释。“在这种情况下,你需要找到新策略,我们需要向着同一方向努力,不能有疑问或者丝毫的犹豫。最重要的是赢得比赛。”

图卢兹的考验

里昂下一个机会是本周日主场对阵图卢兹的比赛,加尔德证实为了迎战这次严峻的考验他已经竭尽全力。

“对图卢兹的比赛是我们现在的当务之急。”加尔德表示。“如果我们继续不能获胜,那么紧迫感就会继续增加。当我们对阵索肖和兰斯时已经如此。事实上这场比赛在主场进行让胜利更加重要。我认为我们在对索肖后已经重回正轨,但我还是无法解释发生了什么。”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