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蒂尔专访:科比最难防守 书豪帮助火箭重建

2012年10月11日18: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蒂尔专访:科比最难防守 书豪帮助火箭重建

巴蒂尔(微博)接受腾讯专访【点击欣赏相关组图】【点击进入中国赛首页

腾讯体育讯(NBA(微博)中国赛前方记者张正(微博)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1日,NBA中国赛即将在今天晚上打响,拥有多位超级明星的迈阿密热火洛杉矶快船两队将会展开强势对决。在这场比赛开始前,腾讯NBA2012年中国赛前方记者独家采访到了匹克旗下球星肖恩-巴蒂尔。在采访中巴蒂尔谈到了假摔,谈到了老东家火箭,谈到了姚明,还谈到了他认为职业生涯中最难以防守的球员——洛杉矶湖人的超级球星科比-布莱恩特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从2001年进入NBA以来,巴蒂尔职业生涯中遇到的最难以防守的球员是谁呢?当记者用这个问题询问巴蒂尔的时候,后者给出了并没有让人惊讶的回答——湖人的科比(微博)。作为曾经入选过联盟最佳防守阵容的球员,巴蒂尔显然对科比巨大的进攻范围和强大的侵略性颇为头疼。此外巴蒂尔也谈到了姚明,他开玩笑的表示如果有机会见到姚明的话想和他坐下来聊聊,喝点茶,不过他觉得首先姚明还能想起他来。当巴蒂尔这么说完后,他自己也笑了起来。

最近一段时间里联盟表示要严打假摔,而对此巴蒂尔觉得这并不是什么坏事,他本人并不会因此而受到什么负面影响。巴蒂尔认为新赛季他依然会向以往一样全力防守,并不会对联盟这方面的新政策感到不适。

中国球迷认识巴蒂尔更多的是因为他在火箭效力的那几年,当时的巴蒂尔给中国球迷留下了很好和很深刻的印象,他和姚明的关系也非常融洽。而当记者询问现在在热火效力的时候,巴蒂尔是否在热火的更衣室里,也扮演着如同以往在火箭那样的更衣室领袖角色时,巴蒂尔则谦虚的表示他现在更多的是在给予年轻人更多“经验之道”,教导年轻人如何去在NBA成长。另外巴蒂尔在谈起老东家火箭的时候,认为火箭现在的重建证明了他们的改造决心,这支球队正在翻开崭新的一页。

巴蒂尔谈了今年夏天热火加盟的几位新援和麦蒂,他表示开始训练之后他与雷-阿伦和拉希德-刘易斯的配合都很好。至于麦蒂最终离开了NBA,选择加盟CBA这件事,巴蒂尔觉得现在的麦蒂是是一个不同的麦蒂,他认为中国球迷应该会对此拭目以待。

最后,巴蒂尔说林书豪(微博)是一个有天赋的球员,去了火箭之后会帮助火箭在重建上取得一些有效的作用。他也会关注火箭,毕竟这支队伍就像家。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