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记者:波什登北青封面 皇帝阿伦投入训练

2012年10月09日17:07腾讯体育[微博]青椒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记者:波什登北青封面 皇帝阿伦投入训练

波什(微博)登上北京青年报封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迈阿密热火昨晚已经抵达中国,开始准备两场中国表演赛,热火随队记者约瑟夫-古德曼在个人推特中进行跟进报道,在推特中他连续更新了热火球员在北京的动态。

古德曼显然在昨晚北京首都机场就对球迷们热情感到吃惊,在推特上说道,“有好几百的热火球迷在机场出口等待着球员和球队到来。”

美国记者对热火在中国走红程度感到吃惊,“克里斯-波什简直在中国得到了‘疯狂’的尊重,他登上了北京报纸的封面。”随后古德曼在推特上发了今天《北京青年报》的封面图,一张克里斯-波什和热火抵达北京首都机场的照片。

虽然热火经过了14个小时的飞行才到达中国,球队肯定还受到受到时差的影响,可是球员们依旧在今天早上起来练球。古德曼在推特上说,“雷-阿伦是最早起来的,勒布朗-詹姆斯还有德维恩-韦德随后也一起来到了球馆里,他们很早就来这里练球了。”

古德曼透露了一些热火训练中的细节,中锋乔尔-安东尼因为受到背伤的影响接受单独训练,诺里斯-科尔和拉希德-刘易斯对中国训练馆更感兴趣,他们在观察和讨论球馆。古德曼还注意到一个细节,那就是韦德脚上所穿的鞋已经更换到中国某品牌。除了球员之外,热火总经理帕特-莱利以及老板阿里森也随后陆续来到训练球馆。

热火上下球员包过随队记者对中国之行都非常兴奋,对北京城也是十分好奇。古德曼在推特里还拍下北京的清晨以及拥堵的交通,调侃北京就像曼哈顿一样繁华和忙碌。热火球员来到古老拥有悠久历史的中国,不会放弃游玩的机会,古德曼在推特上说,“迈克-米勒已经在说服队友们一起去长城游玩,而且就是在今天下午就去。”

除了篮球之外,热火球员此次中国之行肯定能够更深入了解中国,而美国媒体也会把中国介绍给NBA(微博)球迷们。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yang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