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超级联赛-丁俊晖2-4不敌宾汉姆 遭小组赛首败

2012年10月05日04:15腾讯体育[微博]诸葛月英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2012年国际台联斯诺克超级联赛展开第五轮的厮杀,在A组的一场较量中,中国头号球星丁俊晖迎战老对手宾汉姆,虽然丁俊晖在0-2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扳为2-2平,但最终还是以2-4不敌宾汉姆,遭受小组赛首场败局。

比赛背景

超级联赛的10名球员分成2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制,每场比赛打满6局,获胜者获得2个积分,打平双方各得1分,失败则积0分。小组赛结束之后,每个小组前2名晋级淘汰赛。A组的5名球员是丁俊晖、墨菲、宾汉姆、塞尔比和罗伯逊;B组的5名球员是希金斯、特鲁姆普、斯蒂芬-李、艾伯顿和艾伦。在此前的四轮比赛中,A组丁俊晖4-2击败墨菲,罗伯逊分别以5-1和4-2力克塞尔比和墨菲,墨菲3-3战平宾汉姆;B组特鲁姆普5-1大胜斯蒂芬-李,艾伯顿5-1横扫斯蒂芬-李,希金斯4-2力克艾伦,艾伦4-2胜艾伯顿。

精彩回放

第一局,宾汉姆轻推底袋红球不进,并形成漏球,丁俊晖打入三红三黑后交出球权,宾汉姆清掉散落的红球,随后一杆K球效果极佳,宾汉姆在打出一杆75分后先声夺人。第二局,宾汉姆先攻进一颗红球,丁俊晖也利用宾汉姆的母球摔袋得到4分,短暂防守后,宾汉姆中远台拼球上手,两杆拿下78分实现超分,取得2-0的领先。

第三局,宾汉姆解球漏球,丁俊晖单杆得到54分,可惜母球走位不佳导致强攻不进,不过宾汉姆也没有把握住机会,丁俊晖上手以102-0零封宾汉姆,扳回一城。第四局,宾汉姆率先得到16分,但之后他的准度出现偏差,丁俊晖抓住机会打出单杆73分,将比分扳为2-2平。第五局,丁俊晖远台拼进红球后展开进攻,但仅得到8分就在进攻直线黑球时出现失误,随后丁俊晖又浪费一次上手机会,宾汉姆取得球权后打出一杆75分超分,再次将比分超出,3-2。

第六局,丁俊晖将母球放入低岸区防守,宾汉姆进攻中袋红球不进,反而形成漏球,丁俊晖得到37分后进攻中断。防守中,丁俊晖连续解球失败,被罚24分的同时还形成漏球,宾汉姆打出单杆50+锁定胜局,从而以4-2的比分战胜丁俊晖,丁俊晖也遭受了小组赛的首场败局,两场比赛过后暂时排名小组第三。(诸葛月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