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能进决赛已很开心 没有遗憾继续备战

2012年09月27日15:20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27日下午14点30分,国台酒2012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宜兴高塍公开赛决赛落下帷幕,在家乡作战的丁俊晖0-4不敌斯蒂芬李,虽然没能拿到冠军但是小晖依然很开心。

尽管在不久前的上海大师赛首轮不敌马克金出局,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他的心态。在自己的家乡宜兴,丁俊晖的战绩历来抢眼。之前在宜兴举办的5届中巡赛总决赛,小晖三次捧杯。今年,中巡赛升级为世巡赛,奖金和积分比以往增加不少,但丁俊晖继续稳定表现,五战五胜,表现不俗,尽管在最后的决赛中输给了斯蒂芬李,但是丁俊晖还是找回了状态和自信。

对于刚刚结束的比赛,小晖也是给予了对手很高的评价。“今天斯蒂芬李打得不错,不管是走位还是准度都很好。再加上几杆运气球,后面对手也是越打越顺。”

尽管输了比赛,小晖对于自己真个宜兴世巡赛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可能是昨晚下雨的缘故吧,今天感觉场馆内有些潮湿,所以各方面还有些不适应。但是自己在防守方面打得也不准,即使对手防守失误漏球,自己也没有抓住机会。”丁俊晖继续说道:“其实能够打到决赛我已经很开心了,没有遗憾,这个亚军也会为我今后的训练和比赛增添更多的信心。”

接下来,丁俊晖将返回英国休整一段时间,备战超级联赛的比赛。(MY147谢立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