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伊万:没找到比赛节奏 移动出问题葬送胜利

2012年10月03日14: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3日北京讯(记者肖苑玫(微博)李博(微博))10月3日下午,安娜·伊万诺维奇以6比4、6比3不敌对手奥兰迪,就此结束了中国网球公开赛之旅。谈及本场比赛,伊万坦言是自己失误过多造成的。

比赛结束不到10分钟,伊万就坐在了新闻发布会现场,穿着蓝色T恤,戴上了耳麦(同声传译)静待记者入场。她就那么安静地坐在那里,看不出任何高兴与不高兴。伊万坦诚,今天的比赛中她完全找不到属于自己的节奏,特别是正手。“因为我的移动不是很到位,所以我没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她说,没有笑容,很淡然,如同在解析他人的比赛。

两盘比赛中,伊万的失误非常多,后场击球出界,就连发球方面也多次出现双误,熟悉伊万的记者为其失常的发挥感到遗憾。“发球的节奏我调整得还可以,只是我没有把握住这个机会。”伊万一口气说了一长串,“我也很努力在后场寻找机会,这也是我今天在这场比赛中一直努力改变的,但很遗憾,我没能做到。”

第二盘伊万虽然破掉了奥兰迪一个发球局,追至2比4,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她很快就因为自身失误过多而将胜利送给了对手。“奥兰迪在今天的比赛中似乎没有为了赢球而努力击球,而是在等你失误?”有记者如此问道。

“是,很显然是这样的,我今天很不走运,一直在犯错,特别是我的正手,我一直试图找到那个节奏。”伊万说,“奥兰迪是个非常精明的对手,她手感很棒、是个有天赋的对手,我今天的移动真的出了问题,这儿或那儿老少了些感觉,还有就是我对球的调整不是很好。”

结束中网的征途后,伊万将在下周前往林茨、莫斯科,最后就是本赛季的最后一站联合会杯的比赛,“我希望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好点儿。”她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