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球星卡第350期:阿泰四方双球衣补丁签字卡

2012年09月18日12: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350期:阿泰四方双球衣补丁签字卡

阿泰斯特(微博 阿泰斯特)05-06赛季双四方格补丁球衣签字卡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球星卡至今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NBA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这一栏目的第350期当中,让我们为广大卡迷们介绍一张今天放出豪言,表示洛杉矶湖人下赛季将会赢得72胜的湖人怪才罗恩-阿泰斯特的经典好卡。阿泰斯特虽然已经改名为慈悲-世界-和平,但是只要他存在,这世界似乎就看不到和平和慈悲。

卡名:Ron Artest 05-06 Exquisite Collection Emblems of Endorsements Patch Auto 14/15

中文名: 罗恩-阿泰斯特05-06赛季双四方格补丁球衣签字卡,全球限量发行15张,出自亚德公司精致系列

阿泰斯特一贯是一个喜欢说大话的人,这从他今天接受美国媒体采访中就可以看出。当记者询问阿泰斯特是否被人忽视的时候,阿泰斯特依然表示自己是联盟中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我仍然觉得自己是联盟最优秀的球员之一,这毫无疑问。在我身体状况恢复之后我会证明自己无所不能。我每场比赛会防守得对方非常难受,所以不在乎别人说什么,我做好自己的事情。在湖人,没有人会像我这么拼命防守,到时候大家会记住我的。”此外阿泰斯特也表示湖人将会冲击芝加哥公牛以前保持的72胜纪录:“我觉得打破纪录不是什么问题,在离开地球之前,人总要努力打破很多纪录,而且我认为以公牛当年的纪录作为目标,非常好。我们有德怀特,有纳什,有科比(微博)还有我自己和加索尔、贾米森这些家伙,我们这个夏天有伟大的运作,因此打破纪录完全是有可能的。”但是有情报表示,阿泰斯特也许会在不久被湖人裁员,来避免球队薪金和缴纳奢侈税过高入不敷出的窘迫状况。

效力过多支球队的阿泰斯特很难找到太昂贵的球星卡,他这样的性格并没有被球星卡市场接受,只有那些昂贵的球星卡卡包中的设计精美数量稀少的球星卡能够拍到尚可的价格。

市场指导价:100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