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球星卡第346期:伊戈达拉同背号补丁签字卡

2012年09月12日15: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346期:伊戈达拉同背号补丁签字卡

安德烈-伊戈达拉04-05赛季新秀补丁签字卡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球星卡至今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NBA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这一栏目的第346期当中,让我们为广大卡迷们介绍一张在今年夏天正式从费城76人转战丹佛掘金,告别自己从04年进入联盟后就一直效力的老东家前往西部打球的全能战士和扣篮(微博)狂人安德列-伊戈达拉的经典好卡。在近日腾讯体育对这位球星进行了采访,他对自己新赛季的前景充满信心。

卡名:2004-05 UD Trilogy Andre Iguodala 5 Colors Patch Auto RC 04/10 Jersey Number 1/1

中文名: 安德烈-伊戈达拉04-05赛季新秀补丁签字卡,全球限量发行10张,本张编号为第4张同伊戈达拉球衣号相同,出自亚德公司三重惊喜系列

在今天伊戈达拉接受了腾讯体育的采访,在采访中他对自己新赛季颇具信心:“掘金拥有许多优秀的球员,我会帮助我的队友变得更好,给予他们更多自信,同时我要继续成为全能球员,抢篮板、助攻队友,特别是在防守端贡献自己的力量。”而在谈到联盟三位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凯文-杜兰特谁的防守更胜一筹的时候,伊戈达拉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上赛季赢得总决赛MVP的那个人:“我认为是詹姆斯,比赛中他非常专注于防守,他善于盖帽,而且他有身体和力量,这促使他的防守非常出色。”

新秀,补丁,签字,超低限量,这些元素已经足以让一张球星卡的价值无限接近顶峰,而如果这张球星卡的限量编号又恰恰具有特殊意义,那么其价值明显超出一般编号的球星卡,而这种被称为同背号的球星卡,也成为了除首号和尾号之外卡迷最喜爱的选择。因此虽然这张球星卡并非出自极其昂贵的精致系列,但是因为各种特殊元素的结合,也让其价值基本达到了伊戈达拉球星卡的顶峰。


市场指导价:240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