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特莱士3-0天津松江 7分领跑中甲冲超形势大好

2012年08月26日22:28上海热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莱士3-0天津松江 7分领跑中甲冲超形势大好

上海球员庆祝进球

上海热线东亚官网讯 北京时间2012年8月26日晚,中甲第23轮迎来一场冲超强强对话。上海特莱士设擂主场迎战天津松江,经过90分钟鏖战,凭借汪佳捷,武磊(微博)和吕文君(微博)上下半场的三粒进球,上海特莱士主场以3比0的比分干净利落的击退了前来挑战的天津松江。此役过后,上海特莱士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了7分,冲超形势一片大好。

在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特莱士若想继续占据冲超的主动权,本场比赛不容有失。从过往的三次交锋记录来看,特莱士并无胜迹。对于状态不佳的特莱士而言,排名联赛第二的天津松江无疑是一块难啃的骨头。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上一轮比赛特莱士遭遇了裁判不公的待遇,所以本轮比赛有一定数量的申花和申鑫球迷来到上海体育场为上海特莱士加油助威。

汪佳捷一剑封喉 特莱士半场领先

上半场比赛开始,特莱士身穿传统红色球衣,天津松江是一身黄衣。第三分钟,吕文君开出前场任意球,武磊高速下底后传中,可惜蔡慧康的头球攻门稍稍正了一些。第6分钟,上海特莱士率先取得进球。汪佳捷在禁区前连续扣球后突施冷箭,对方门将隋维杰出现致命失误,皮球从他手边滑进球网。1比0!特莱士的开局不错。

第10分钟,吕文君在禁区左侧横带后一脚远射,被对方门将托出底线。第17分钟,武磊中场突破后直塞至禁区,对方后卫抢在卡贝萨斯射门前将球捅出底线。第22分钟,武磊在一次拼抢中被对方中场队员铲倒。第23分钟,场上出现了一个戏剧性的局面。阿多和罗迪奇在一次争抢中发生口角,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将两人双双罚下。从慢动作的回放来看,裁判这次判罚稍显严厉。

第31分钟,卡贝萨斯与武磊在对方禁区内完成撞墙配合,武磊随后的射门入网,可惜被裁判判罚越位在先。35分钟时,天津松江获得角球机会,好在特莱士防守严密,在前点就将球破坏。第37分钟,武磊在前场带球突破后被王强拉到,裁判对后者黄牌警告。随后的任意球,特莱士的远射被对方后卫挡出。第41分钟,武磊在左路拿球后告诉突破随即一脚抽射,可惜皮球稍偏出界。第43分钟个,上海特莱士打出快速反击。武磊直塞给了吕文君,后者在禁区内稍作调整一脚射门,可惜被对方门将牢牢压在身下。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特莱士一球领先。

武磊吕文君双双建功 特莱士三球完胜天津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8分钟,特莱士前场反断,武磊带球切入禁区,稍作调整后的射门,可惜被门将奋勇扑出。第51分钟,吕文君在禁区前被对方放倒,特莱士获得了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随后布鲁诺的任意球射门打在了人墙上。第59分钟,卡贝萨斯在与对方后卫的对抗中成功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特莱士队遗憾地错失了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第61分钟,天津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7号朱海威换下了有黄牌在身的王强。第63分钟,卡贝萨斯前场断球突破,又被对方铲倒,裁判直接给予吴波黄牌警告,特莱士获得了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随后特莱士的任意球配合也非常有想象力,武磊虚跑迷惑对手,吕文君随后传球再次找到武磊,可惜后者的射门稍偏出界。第67分钟,天津松江打出快速反击。王燊超和布鲁诺在禁区内双双漏人,好在对方的头球攻门打高出界。

第76分钟,吕文君横传大范围转移,武磊在禁区内被撞到,裁判没有理会,特莱士球员汪佳捷随后跟进的远射打门势大力沉,可惜球稍偏出界。第79分钟,特莱士再次扩大比分。特莱士凭借良好的地面传球将攻势蔓延到对方禁区。汪佳捷中路拿球后,冷静将球分给了边路的武磊。后者在禁区内稍作停顿,一脚抽身破门,对方门将没有丝毫反应。2比0!特莱士队主场领先。

第83分钟,特莱士队卷土重来。武磊中路拿球后巧妙地将球塞给了卡贝萨斯,可惜后者拿球不稳,没有形成威胁进攻。第87分钟,特莱士做出人员调整,陈子介换下了卡贝萨斯。第89分钟,吕文君为特莱士锁定胜局。吕文君前场断球后挑过防守队员进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抽射破门。3比0!落后的松江队在做人员调整,无奈落后太多已经无法改变战局。随着主裁的一声哨响,特莱士主场3比0完胜天津松江,进一步稳固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上海特莱士首发:1-颜骏凌,2-李运秋,4-王燊超,5-汪佳捷,6-蔡慧康,7-武磊,8-战怡麟,9-卡贝萨斯,12-吕文君,25-阿多,33-布鲁诺

天津松江队首发:1-隋维杰,6-刘涛,8-王强,10-罗迪克,16-吴波,17-薛晨(微博),24-荣宁,26-大卫兰,27-张诚,33-李世仁,36-钟蓓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