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卫平徐根宝再度合作 东亚更名为上海特莱士队

2012年01月01日15: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1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继此前上海中邦收购上海东亚梯队成立乙级队后,而今上海中邦老总卫平和上海足坛教父徐根宝再度合作,卫平将每年出资千万以上冠名上海东亚队,而上海东亚队也正式更名为上海特莱士足球队。

12月31日,2011年的最后一天,上海中邦集团和徐根宝在江苏启东正式牵手。按照双方协议,上海中邦集团将每年出资1000万元以上,连续三年取得上海东亚队的冠名权,球队的名字也正式更名为上海特莱士足球队。特莱士是中邦集团刚刚在澳洲收购的红酒品牌,卫平也是想借助冠名的方式,来进一步宣传和打开特莱士品牌在中国的市场。根据协议,徐根宝也成为了特莱士葡萄酒的形象代言人。

有了资金的支持,也让一直过着紧巴巴日子的上海东亚队和徐根宝对于明年的冲超有了信心。徐根宝本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还幽默地表示:“特莱士,放在上海话里就是特别来赛的意思,很厉害,我们队也希望能够借一个号彩头,争取下赛季冲超成功。”事实上,连续三年每年一千万以上的资金支持,也就是说资金总额达到了3000万人民币以上,这也是上海东亚队这么多年来最大的一份商业合同了。

谈及为什么要赞助徐根宝?卫平表示,还是割舍不了足球情。从90年代开始,卫平就搞过当时的甲B球队浦东8848队,随后又搞过珠海中邦,并冲超成功回到上海征战中超。在近几年,他又几进几出,搞过中甲的无锡中邦等队。此为,去年他还放弃了中邦队的中甲资格,并从徐根宝手里接过了2013年全运会上海男足甲组队伍,邀请成耀东执教,征战乙级联赛。

“老板是真的喜欢足球,因为有乙级队了,而且还是全运会代表队,所以不能搞其他队伍,但是可以冠名的方式赞助其他队伍……从今天的情况来看,你也可以看出,我们卫总对于足球的痴情。”原申花副总邹忠伟评价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