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孙海平不舍仍支持刘翔退役 透露飞人暂无女友

2012年08月20日11:32大连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首席记者 孙卫东 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再次受伤后,有关他的未来是否还会回到跑道上,外界有不少的声音,像上海体育局局长李毓毅在伦敦就曾坦言:“如果说我的感觉,全运会金牌我都不希望他去跑。”回到上海后,李毓毅表示,刘翔已经创造了无数辉煌,他已不需要再证明自己的能力,况且随着年龄的增长,刘翔也是有心无力的,“刘翔并不需要用金牌来证明,他也不需要用世界纪录来证明了,他都证明过了。他在北京奥运受伤后能回来,复出后的成绩就说明刘翔很优秀,也很顽强。”

面对刘翔的再次受伤,回到上海的孙海平(微博)表示刘翔正积极治伤,“大概还需要两周才有一个结果。关键是要看两周之后拆线,线拆掉之后还要重新固定一下。固定6周之后,才能慢慢适应。”孙海平说。

对于是否继续运动生涯,孙海平尽管舍不得刘翔这样退役,但他还是直面这样的问题,他说:“随着年龄增长,刘翔应该开始为今后的人生做准备了,假如退役的话,依据我个人的看法,刘翔还是比较合适做与体育相关的事情。”

外界盛传刘翔已有女友,对此孙海平连连摇头,微笑着说了几个“没有”,“从我角度来看,还没有女朋友。这种事情嘛,作为旁人只能参谋参谋,关键还是看刘翔自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rrensu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