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体检智利天才 范佩西身价谈妥本周内签约

2012年08月15日08:10腾讯体育[微博]铁皮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体检智利天才 范佩西身价谈妥本周内签约

智利超新星已完成曼联(微博 数据) 体检

腾讯体育讯 8月15日,据《曼城(微博 数据) 晚报》最新消息,曼联已经击败曼城基本签下智利超新星安吉洛-亨里克兹(Angelo Henriquez),亨里克兹在昨天已经在曼联完成体检。另外,《镜报》透露曼联接近以2000万英镑签下范佩西,阿森纳(微博 数据)在昨晚的谈判中可能做出妥协。

在接连错过签下阿扎尔和小卢卡斯之后,曼联终于从竞争对手中抢得一名球星。18岁的亨里克兹效力于智利大学队,上赛季17场联赛打入11球。亨里克兹之前正随队在欧洲拉练,弗格森亲自见面劝说智利人加盟老特拉福德。虽然曼城对亨里克兹也很感兴趣,但很显然弗格森的诚意打动了他。

《曼城晚报》透露转会价格约为400万英镑,《镜报》称转会完成后,亨里克兹有可能会被曼联租借给母队以达成锻炼的目的。智利大学队助理教练塞贝卡塞瑟称赞亨里克兹拥有射门得分的天赋。

曼联的好消息不止于此,弗格森与温格接触后,在当地时间周二的晚上,红魔和阿森纳启动了范佩西的官方转会谈判。据《镜报》透露,曼联非常接近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范佩西,之前阿森纳咬定2200万英镑的价格,俱乐部双方经过协商之后,已经很接近达成协议,范佩西很可能在本周末英超(微博 专题) 开战前加盟曼联。

前曼联门将范德萨在推特上也欢迎范佩西:“我得到了很多关于罗宾的问题,我的愿望和你们的一样,希望他赶紧来到老特拉福德。”之前曼城队长孔帕尼(微博) 称赞表示范佩西的能力很强,去任何球队都将提升该队的档次,范佩西好友维尔马伦也希望范佩西能够在阿森纳终老,不过看来他们都要失望了。

也许,范佩西在对阵科隆的比赛中替补波多尔斯基上场,是他最后一次作为阿森纳球员参加比赛。不同的是,波尔蒂是告别科隆迎接在阿森纳的新生,范佩西却是告别了阿森纳。温格也表示波尔蒂将很可能在英超首轮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中首发。(铁皮)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