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浓眉哥不满足奥运金牌 状元豪言要拿总冠军

2012年08月15日07: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洛杉矶时报》消息,2012年的选秀大会的状元安东尼-戴维斯在这个休赛期可谓是收获很大,他顶替了受伤的格里芬参加了今年的奥运会,而且幸运地夺得了奥运会的金牌。在最近,浓眉哥在自己的推特上面表示,希望能够再拿到一个NBA(微博)的总冠军,这样一切就圆满了——

在之前美国男篮国家队的训练比赛中,格里芬不幸扭伤了自己的左膝,后来据消息人士称,格里芬的膝盖有些肿胀。在快船今年的季后赛的比赛中,格里芬就曾经扭伤过左膝。格里芬随后去了洛杉矶接受检查。后来格里芬受伤将缺席奥运会的消息传了出来。

在格里芬受伤之后,美国国家队迅速行动,他们召回了之前因为受伤而落选的黄蜂状元郎安东尼-戴维斯,戴维斯就这样很幸运地成为美国队的一员。19岁的他运气实在是好。而这还不是全部,在跟随美国队的过程中,戴维斯经常能够得到那些NBA的超级巨星的指点,同时也斩获了一枚珍贵的奥运金牌。

不过浓眉哥心比天高,他不会仅仅只满足于一枚奥运会的金牌!

“坐在这里,我不禁陷入了思考。我想我还需要一些其他的东西,我在之前已经有了NCAA全国冠军、奥运金牌……现在还需要一个NBA总冠军,如果我能够得到NBA的总冠军,那么一切就都圆满了。” 在夺金的喜悦之后,戴维斯在推特中这样表达了自己的愿望。

不知道浓眉哥的思考,和巴神的沉思有什么不一样?

身高2米08的戴维斯,在大学时获得了几乎能拿到的所有奖项。在他被选中进入NBA联盟之前,就有人说他是联盟历史上最“狰狞”的状元秀,也有人说他天赋异禀,几十年才出的人物,有人说他年少轻狂,太浮躁,也有人说他性情流露,有大将风范。

浓眉哥却还是一个很张狂的人,他曾说要让科比(微博)好看,他曾说:“科比是头猛兽,有许多球员无法守住科比,因此如果能做到的话,那么我就是少数那些能站出来称自己封杀科比的人。”当主持人提醒科比有可能在收听这个节目,戴维斯不屑一顾,“告诉他,我等着呢。”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