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国队收获浓眉哥 戴维斯11分+4盖帽内线奇兵

2012年07月20日04:27腾讯体育[微博]青椒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国队收获浓眉哥 戴维斯11分+4盖帽内线奇兵

戴维斯会成为梦十的奇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英国队缺乏内线,这场比赛对美国队内线没有具备太大考验,今天比赛反而成为一场NBA(微博)比赛都未打过球员的表演,“浓眉哥”戴维斯在第四节比赛了表现夺目,全场得分达到两位数,另外还有4次盖帽。

美国队进攻方式很多,詹姆斯都可以突入美国队内线打中锋,第三节里勒布朗两次突入到美国队内线,传给安东尼命中两个远投。凯文-乐福(微博) 获得了上场机会,第三节时候乐福(微博) 替补上场表现很活跃,他在篮下积极向安东尼要球,接球之后乐福面对对手一个勾手虽然未进,但看到这位美国内线替补的积极和得分欲望。

随后乐福在篮下又完成一次成功的防守,乐福在场上颇为尴尬的就是,无论多么努力去争取机会,队友们就提前用三分球或者扣篮(微博)完成进攻,作为球队唯一纯粹大前锋出生的乐福很是尴尬。大比分领先下,美国队以替补为主,乐福、戴维斯末节登上舞台。

乐福在第四节上来终于得分,今年状元秀“浓眉哥”戴维斯和乐福之间来了一次配合,乐福在篮下抢下篮板后,一个后场长传给戴维斯,戴维斯反击中扣篮得分。乐福也得到了灵感,一向打球谨慎的乐福,篮下接到韦斯特布鲁克传球,乐福反手将球扣入篮筐。第四节比赛里,以替补为主的美国队终于多打了以乐福和戴维斯为内线的进攻,戴维斯领悟力极高,不断为自己 找到得分机会。

戴维斯在球场上是很拼搏,状元秀几乎想每次进攻以扣篮结束,乐福终于在抢篮板时体现了一位NBA篮板王的实力,连续两度抢下篮板。戴维斯的盖帽和乐福的篮板让美国队进攻很安全,戴维斯越打越兴奋,浓眉哥在篮下接球,飞翔起跳直接将球灌入篮筐,姿势舒展完全替补一位状元秀的身体素质,“浓眉哥”这一次灌篮得分后,杜兰特在场下努力鼓掌。戴维斯在篮下盖得够爽,英国队内线无法躲开戴维斯的防守,年轻的“浓眉哥”在一次盖帽成功后,低头偷笑。

一位NBA还未打的菜鸟状元把第四节当做个人表演了,最后安东尼-戴维斯今天比赛里得到了11分,4个盖帽3个篮板。美国队后两场热身赛要遇到真正内线考验,他们对手分别是阿根廷还有西班牙。

(青椒)

  • 腾讯体育听众:
    【美国40分优势屠杀英国 热身赛3连胜科比夺5分】美国男篮在曼彻斯特与奥运会的东道主英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美国男篮展现恐怖实力以118-78轻松击溃主队,并取得热身赛的三连胜。科比(@Kobe) 全场打了18分钟,贡献5分3助攻5篮板。http://url.cn/91fdJ3 #伦敦奥运#
    2012-07-20 04:17:1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