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欧足联官网宣布最佳球员候选 西超三神争王座

2012年08月14日18: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足联官网宣布最佳球员候选 西超三神争王座

谁将成为欧洲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傍晚,欧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上赛季欧洲最佳球员的三名候选人,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以及C罗(微博 数据) 将角逐这一奖项。这份候选名单由53名记者投票产生,而这一奖项的最终归属,欧足联将于8月30日宣布。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除了上述三人之外,意大利中场核心皮尔洛名列第四,而哈维(微博 数据) 排在第五。8月30日,欧足联将对2012/13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进行分组抽签,届时“欧洲最佳球员”奖项的归属,将会公之于众。

欧足联还公开了这份三人候选名单的产生过程:所有53名记者在摩纳哥通过电子设备现场投票,每位记者选出他心目中最优秀的五名球员,第一名计5分,第二名计4分,以此类推。最终加总每位球员的总得分,以确定前三位候选人。

除了伊涅斯塔、梅西和C罗之外,皮尔洛(90分)、哈维(57分)、卡西利亚斯(53分)、德罗巴(31分)、切赫(14分)、法尔考(14分)以及厄齐尔(10分)排名四至十位。

(罗比)

  • 梅西听众:
    Soy feliz representando a mi país. Debemos seguir buscando la mejor forma de cara a las eliminatorias./能代表自己的祖国,让我感到非常幸福。面对预选赛,我们应继续寻找最好的状态。
    2012-08-14 08:24:06
  • C罗听众:
    Send my best wishes to 刘翔(@liuxiang). Just heard that your surgery went well, hope you will have a good recovery. You a... http://url.cn/9DXTkr
    2012-08-13 19:13:2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