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微博摘编 > 正文

热议林丹像梅西张继科似C罗 射击队出征奥运

2012年07月22日07: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射击队启程 微博道别】

中国国家射击队大部队正式向伦敦奥运进发,射击队将帅纷纷通过微博表达心情。

热议林丹像梅西张继科似C罗 射击队正式出征

@薛保全(国家射击队教练):看看我们的队伍出发前是多么轻松,有这样难过的心态,一切皆有可能。

@杜丽(微博) (射击奥运冠军):四年!又到了这个时候!

@丁峰(微博)(国家射击队运动员):先锋部队们出发了,祝你们捷报频传。好久没见这么大的雨了,祝出征的先锋队伍们风调雨顺!

@王炜一(微博)(国家射击队队员):第一批奥运队员出发,场面欢快奋进。很期待等待下一批出发。我们的奥运科技心理医疗保障团,你们辛苦了!

@郭文珺(微博) (射击奥运冠军):今天上午中国射击队员们出征了!四年前的自己出征时的景象还历历在目,四年后我又站在了出征的队伍中,身份变了,角色变了,但是心没变,自豪感,使命感,让我们斗志昂扬!我们是中华的好儿女!加油!中国!加油!中国射击队!加油!

【孙海平(微博)亲承梅里特成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最大对手】

继6天前在钻石联赛伦敦站上跑出12秒93的赛季最佳成绩后,在摩纳哥站110米栏比赛中,美国人梅里特再次以12秒93夺冠。算下来,这已经是他今年第三次跑出12秒93的成绩了。难怪,孙海平教练对于这位美国人评价非常高,他表示梅里特今年的进步非常大,将会是刘翔在伦敦奥运会上的最主要一个竞争对手。

热议林丹像梅西张继科似C罗 射击队正式出征

@叶匡政(著名诗人):狭路相逢,结果难料。

@琪:个人觉得战胜了自己就战胜了全部!飞人怕啥!

@杨溪娟:两个人现在状态都很好,刘翔可能得费些力气才能战胜梅里特。

@山村雪夫:我认为,奥运追求的是一种突破自我,扩大人类体能极限的运动。如果有对手,那也只是自己。如果你就这么一味的想着对手,想着金牌。那奥运对你来说不过就是另外一种谋求名利的手段而已。

@老卡:他也就是速度好。技术是不如刘翔的,如果伦敦他和刘翔挨着的话,他的节奏可能跑不出来。

【林丹(微博 博客)媲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张继科(微博)堪比C罗(微博 数据)

高手之间总是会有些似有若无的联系,一番“林丹像梅西 张继科堪比C罗”的言论,引发众多网友热议。看起来,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偶像的范本。

热议林丹像梅西张继科似C罗 射击队正式出征

@DancingFish(伦敦前方记者):李永波(微博 博客)说林丹像梅西,刘国梁(微博 博客)就说张继科像C罗,看来两个国球方阵是针锋相对啊。梅西不好说,张继科还真有点C罗的范儿。挺有意思的,两个伟大的运动员,两个号称西班牙最伟大的俱乐部,和中国最伟大的项目投射。

@腾讯体育(官博):李永波称林丹像梅西,刘国梁说张继科像C罗 。那么李指导像瓜迪奥拉,刘指导像穆里尼奥喽?

@秦萍:嘻嘻,这个比喻我喜欢,又是林丹,又有MESSI。

@華子:呵呵,个人感觉林丹更像C罗。

@陈诗萱:嗯哼,继科和我罗都霸气。

@杨夏霖:哈哈,最喜欢张继科啦。要夺冠啊!加油

@刘武臣:错了,是梅西像林丹,C罗像张继科!

【跳水队结束集训 微博抒发感慨】

奥运在即,中国跳水队也结束了在济南的集训,准备奔赴伦敦接受四年一次的大考。

热议林丹像梅西张继科似C罗 射击队正式出征

@罗玉通(微博)(男子三米板):出发回北京拉!感谢山东省体育局,体育中心还有基地的员工,跳水馆的员工。这六个星期辛苦你们啦!

@秦凯(微博)(男子三米板):再见了,山东,感谢给于我们的帮助,相信在伦敦我们会用好的成绩回报你们。不知道下次还会不会来,至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何姿(微博)(女子三米板):回京咯,这段时间辛苦这里的工作人员了,感谢山东省体育中心。

@张雁全(微博)(男子十米台):济南最后一天的训练结束了,希望能把济南的训练成果带到伦敦。

@胡亚丹(微博)(女子十米台):马上就要离开济南了,虽然前一段日子比较辛苦,但感觉这就像一个大家庭,有点舍不得。

【刘璇(微博)设“赌局” 中国小眯VS德国小眯】

奥运即将开始,作为夺金热门,中国体操队也是备受关注,前平衡木女皇刘璇就在微博设“赌局”,让网友押注,看中国小眯邹凯(微博 博客)和德国小眯汉布钦谁能在奥运扬威。

热议林丹像梅西张继科似C罗 射击队正式出征

@刘璇(前奥运冠军):我的朋友因想不起德国的体操运动员汉布钦的全名,就直呼他为“德国小眯”,哈哈哈,我笑歪腰呐。别说,和小眯比,还真有那么一丝神似。两个小眯这次又要在奥运赛台一决高低了!中国小眯D分7.9 VS 德国小眯D分7.7。你们压谁?

@腾讯体育(官博):咱们的小眯邹凯要比汉布钦帅气多了有木有!

@英子:介有可比性么,都不在一个档次诶,俺们的小咪童鞋伦敦也会勇夺3金呢!

@熊丹:当然是我们的小眯啦,支持邹凯!

【德里克罗斯(微博)微博专门答谢中国球迷】

尽管正在养伤,但2010-2011NBA常规赛MVP得主德里克-罗斯(微博)却并未忘记球迷,他特别录制视频发在微博上,答谢中国粉丝一直以来对他的支持。

热议林丹像梅西张继科似C罗 射击队正式出征

@德里克-罗斯(NBA(微博)球星):中国的球迷早上好!我想让大家知道我恢复的不错。我正在努力恢复,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那对于我意味着很多。

@NBA(官博):赶紧回归吧!球迷们一天都不愿意多等了!

@廖彪(媒体人):罗斯!等不起了啊!你不打奥运真是可惜了!

@秋天的玫瑰:只看你一个人打球,没有你的日子NBA一点也不好看,偶像快回来吧,打败黑猩猩,勇夺总冠军,爱你!

@李园: 玫瑰王子,快点回来吧,你最爱的篮球!

卡萨诺歧视同性恋遭重罚】

欧足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对卡萨诺在欧洲杯期间就同性恋问题开玩笑以及说出的带侮辱性的词汇等不当行为,予以重罚,刻以15000欧元的罚款。

热议林丹像梅西张继科似C罗 射击队正式出征

@夜下狂响曲:这算什么,看看中超,踢个球就要和裁判争辩,打人骂人那是家常便饭。

@王子烁:欧足联只会关心这种小事,到了重要的决策时自己又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典型的废物足联。

@兰战虎:有必要么,不就开个玩笑么。

@能能:我以为欧洲对同志很开明的。

【科比(微博)点出身高成梦十致命伤】

这支拥有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等超级巨星的梦十,可以说已经非常强大了,但是他们也存在弱点,这一点科比非常清楚。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科比就明确指出身高是美国男篮的弱点,并担心这一点被其他球队利用,而老K教练只能说美国男篮不可能一直那么强大无敌。

热议林丹像梅西张继科似C罗 射击队正式出征

@林海圳:我不这么认为,两队的高度差不多,应该可以抗衡。况且科比你是NBA的风云人物,还有杜兰特詹姆斯等大牌人物亲自作阵。怕什么,你们有这么多的篮球经验。我相信最后胜利的荣誉属于美国男篮。

@少莳-MicroBlog:我真服了,没高度,每个球员都是全明星级别的,没身高,用弹跳就弥补了!还有个怪物“坦克压路机-詹皇”。

@謊言: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们的弱点,但你就是赢不了他们。

@李剛:高度绝对不是一个问题,因为弹跳能力太强了!

【伦敦奥运扒手剧增 收入翻番?!】

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前夕,大批来自东欧及南美的盗窃团伙涌入伦敦,致使伦敦街头的扒手增多。伦敦每天平均有1700多人遭窃。

热议林丹像梅西张继科似C罗 射击队正式出征

@勇小熙:妈呀,谁还敢去看伦敦奥运会啊,都是小偷,很可能能把你人给透了呢,不敢不敢去了!

@暮光之城V:看看我们北京奥运会治安多好,再看看伦敦,都是小偷,还是我们国家好。

@黄泽轩:奥运将至,小偷很忙,全世界的小偷都在前往伦敦的途中,对于他们来说,这是四年一次的旺季。

@老凹:小偷组团伦敦奥运游。

@浩宇的妈:奥运健儿们在拼命,小偷们也没闲着,这也算是各归其位,各尽其责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