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名记斥科比打球太独:除了单挑还知道什么?

2012年08月07日12:02腾讯体育[微博]硬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美国男篮在奥运会小组赛最后一战中以126-97击败阿根廷男篮,科比-布莱恩特此役10投3中得到了11分。《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著名记者艾拉-温德曼(长期跟踪报道迈阿密热火)在推特中怒斥科比(微博)打球太独,在球星云集的美国男篮依旧单打独斗,似乎除了单挑就根本不知道其他的打球方式。

科比是本届奥运会的星中之星,他是美国男篮人气最高的球员,走到哪里都是媒体和球迷追逐的头号目标。虽然个人魅力无敌,但科比在奥运赛场上的表现却不是那么出色。奥运会男篮比赛前5场战罢,科比场均只不过拿到9.4分。最近两场比赛,科比遇到了投篮失准的问题,与立陶宛男篮一战7投仅1中,对垒阿根廷男篮10次出手7次打铁。

连续两战丢失准星的科比成为了著名记者温德曼炮轰的目标,温德曼在推特中表示科比的问题是单打独斗太多了,与队友配合太少,即便美国男篮球星众多,科比依旧热衷于与对手单挑。“科比是否认识到他现在是与一群全明星队友打球?”温德曼在推特中写道,“他是否明白没必要频繁尝试那些很勉强的一对一?是不是他根本不知道其他的打球方式?”

温德曼坦言如果美国男篮需要有人利用一对一解决问题,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比科比更合适。“勒布朗和杜兰特可以为美国男篮做这项工作,肯定效果更好,难道不是这样吗?”温德曼写道。

(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