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囧!洛瑞街头甩卖果汁 赞!小钢炮走上创业路

2012年08月07日08:59腾讯体育[微博]阿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囧!洛瑞街头甩卖果汁 赞!小钢炮走上创业路

洛瑞(微博)在街头推销自己的果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deadspin》消息,还记得休斯敦火箭队的小钢炮吗?昔日在火箭,洛瑞给很多球迷带来了强硬的比赛。在休赛期小钢炮在干什么呢?最新的消息表明,洛瑞在他的家乡费城卖果汁。

在一张洛瑞在街头卖果汁的照片中,洛瑞穿着一件白色的T恤,开着一辆酷似“金杯牌”的汽车,手里拿着一罐果汁,身边围着很多买果汁的年轻人,如果你不是一位NBA(微博)球迷,对洛瑞不熟的话,你肯定会认为这就是街头的流动卖水果和其他商品的人。

洛瑞现身街头卖果汁,这的确有些出人意料,难道卖果汁能比打NBA赚钱?

尽管洛瑞的年薪没有像其他的大牌球星那么高,不过一年几百万美元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在被交易出去之后,洛瑞也不至于沦落街头卖果汁吧?

带着这个问题,我们进行了深入的挖掘,原来,洛瑞这和一般的卖果汁的商户不一样,他这是在推销自己品牌的果汁,他自创的这个品牌叫Famjuice,在这个品牌果汁的网站上,它的标语是:“让你喝了之后充满回味!”

洛瑞目前的个人目标是让费城的每个人都能尝到他的Famjuice的味道。

(阿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