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2012NBA夏季转会 > 正文

火箭猛龙正式完成交易 洛瑞离队换首轮选秀权

2012年07月12日00: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猛龙正式完成交易 洛瑞离队换首轮选秀权

洛瑞(微博)离开火箭加盟猛龙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火箭官方已经宣布与猛龙完成交易,休城送走“小钢炮”洛瑞,换来了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以及前锋加里-福布斯。

事实上这笔交易在上周就已达成,而如今只是走一个官方流程而已。猛龙原先试图签下纳什,但“飘发哥“随后被湖人拦截,无奈之余猛龙退而求其次迅速与火箭达成协议,并将洛瑞揽入麾下。

26岁的洛瑞上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4.3分4.5篮板6.6助攻以及1.6抢断,总共47场比赛里有38场先发登场亮相。当他作为主力球员时,他场均数据进一步提升到15.9分5.3篮板7.2助攻,出场时间达到35.5分钟。

而在职业生涯里,洛瑞场均也能够贡献10.4分3.5篮板4.8助攻,不过他的季后赛经验并不丰富,仅在2009年追随火箭打入过第二轮,13场比赛场均贡献5.3分2.9篮板2.5助攻。

火箭送走洛瑞的目的,无非是打算彻底推倒重建。从猛龙这里得到的首轮选秀权据报道是带有附加条件的。具体为2013年前三顺位保护,2014-2015年前二顺位保护,2016-2017年为第一顺位保护。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猛龙在今后5年都杀入季后赛,那么火箭将一无所有。

德拉季奇已被太阳签走,火箭之后又与猛龙交易送走洛瑞,这一系列手笔意味着火箭将原有体系彻底推翻的坚定决心。目前休城报价林书豪(微博)已被接受,不过纽约很有可能会选择匹配。与此同时火箭还在追逐旧将布鲁克斯

至于加里-福布斯,纯粹就是打酱油的角色,上赛季他总共为猛龙出战48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6.6分2.1篮板。

杨威利

相关专题:

2012_NBA夏季转会交易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