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JR:我弟弟会帮助球队 尼克斯已是总冠军级别

2012年08月06日14:11腾讯体育[微博]宁汉我要评论(0)
字号:T|T

JR:我弟弟会帮助球队 尼克斯已是总冠军级别

JR在纽约过的很愉快

腾讯体育讯 纽约似乎成为J.R.史密斯兄弟的福地,在不久之前以2年合约留守纽约之后,J.R.的弟弟克里斯-史密斯也凭借夏季联赛的表现,与纽约签订了一份合同。史密斯形容这一切为美梦成真,因为如果克里斯不能留在美国,他可能漂流海外,那和即将面对的生活相比相差太大了。

史密斯甚至认为自己的弟弟可以发挥上个赛季伊曼-香伯特的作用,因为香伯特的伤病恢复要到明年2月。“.他这真的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的阵容,因为香珀可能会休息到1月份或者2月份,我们需要有人从替补席上站出来,做一些脏活累活。这对我们非常好,而且这还不是很高的薪水,这就更好了。” 史密斯说。

但引进克里斯-史密斯,只是尼克斯这个夏天最小的一次动作了。尽管失去了林书豪(微博),但是他们得到了基德(微博) 坎比和菲尔顿,补强了球队的短板。史密斯觉得,如今的尼克斯已经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了。

“从天赋上来看,我们的球队已经是总冠军级别的了。”史密斯说,“但是总冠军级别和总冠军差距很大,我们还需要努力实现总冠军的梦想。我们必须有那种不夺冠就是失败的心理,来激励球队前进。我相信今年球队的出色运作,让我们有能力击败任何一支球队。”

史密斯如今关心的是,球队应该如何利用现有的天赋,去打出正确的比赛。除了上述的球队,尼克斯还拿下了罗尼-布鲁尔,续约了诺瓦克和JR。这让失去林书豪和兰德里-菲尔兹看起来不算什么了。外界认为尼克斯变得越来越老,但史密斯恰恰觉得,球队拥有天赋,而老将在队中更能够指引球队往夺冠之路前行。

上个赛季首轮季后赛,尼克斯1比4不敌迈阿密热火,史密斯表示,如今尼克斯已经具备和热火抗衡的实力。上个赛季也不应该输得那么没有悬念,因为当时尼克斯的风波太多,伤病太多,场外的因素太多。这些都导致两支球队看起来不在同一个档次上。

对此史密斯表示,新赛季会完全不同。“我们从来没有停止过追逐总冠军之心,别说没过首轮,就是打进东部半决赛、决赛我们也不会满意。除非我们走到最后拿回总冠军奖杯。”史密斯说,“这已经是我职业生涯的第9个赛季了,是安东尼的第十个,我们这些家伙都不再年轻了,我们需要到收获的时候了。”

对于尼克斯来说,他们或许更应该期待从英国回来的安东尼和钱德勒,因为几乎所有参加奥运会的NBA(微博)球员,在之后的NBA赛季里都会有一定的提升。当然,如果照此推理,三名球员参加奥运会的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会更加有优势,不过在闯入总决赛之前,纽约人不用担心这些。

(宁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