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杜:不介意模仿科比 亲口告诉飞侠会超越他

2012年08月06日11:11腾讯体育[微博]青椒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杜:不介意模仿科比 亲口告诉飞侠会超越他

科比(微博)已经成为了一个标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俄克拉荷马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是NBA(微博)美国国家队中新领军人物,今天杜兰特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表示不介意模仿科比,但是自己会超越这位超级球星。

杜兰特说道伦敦奥运会,他说,“科比年纪比我们都要大,所以他不会跟我们每天都单独出去一起玩,但是他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不介意去模仿他。我也想去成为具有自己风格的球员,我想成为自己,但是想成为比他更好的球员,这一点我已经告诉科比了。”

科比在伦敦奥运会上经常单独行动或者与前妻瓦妮莎一起观看奥运会比赛,反而与美国队队友集体行动更少,杜兰特则更多与年龄相仿的雷霆队友詹姆斯-哈登、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一起活动,科比并非是性格孤傲不合群,而是他与更年轻的球员之间存在代沟。

虽然科比比杜兰特年长十岁,言谈之间,阿杜还是对这位联盟目前获得荣誉最多的球员充满了敬意,“我们彼此在这几年相互了解很多,双方是平等的,而且我是非常尊重他。我也希望他能够尊重我,我从他身上学习到很多东西,他在球场上的专注力尤其值得我去学习,我是一个充满竞争欲望的球员,而科比是我这一生碰到过最具有求胜欲望的球员之一了。”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