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转会再掀波澜 魔兽或入雷霆联手杜兰特

2012年07月24日15:13腾讯体育[微博]三井寿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转会再掀波澜 魔兽或入雷霆联手杜兰特

杜兰特有望联手霍华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 在德隆-威廉姆斯雷-阿伦等大牌自由球员先后签约新东家之后,唯一悬而未决的德怀特-霍华德成为了如今NBA(微博)自由球员市场中唯一仅存的一条大鱼。而在克里夫兰骑士夏洛特山猫先后退出与洛杉矶湖人奥兰多魔术的三方交易之后,本来日渐明朗的“魔兽”转会闹剧,又不得不变得扑朔迷离起来。不过,今天根据《俄克拉荷马城人报》记者约翰-罗德报道,上赛季在总决赛中饮恨的俄克拉荷马雷霆可能会加入德怀特-霍华德的争当中,一旦德怀特-霍华德入主俄城,联手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维斯布鲁克,雷霆下赛季毫无疑问的将成为总冠军的最有利争夺者。

为了能够将德怀特-霍华德招致麾下,俄克拉荷马雷霆可谓是倾其所有,除了“雷霆双星”之外,其他的球员可为是让奥兰多魔术任意挑选,根据约翰-罗德透露,为了能够得到“魔兽”俄克拉荷马雷霆将会把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超级第六人詹姆斯-哈登以及潜力控卫埃里克-梅诺作为交易筹码,和奥兰多魔术进行先签后换的交易,将霍华德带到俄克拉荷马城。

一旦俄克拉荷马雷霆能够用这样的筹码将德怀特-霍华德招致麾下的话,那么下个赛季雷霆的首发阵容将由霍华德、杜兰特、维斯布鲁克、塞福罗萨和伊巴卡(微博)组成,如此豪华的阵容毫无疑问能够让雷霆的实力大增,成为争夺总冠军的大热门,不过他们同样需要负担高额奢侈税。

不过,也有人认为,作为魔术经理的亨尼根明确表示,送出霍华德他只希望换回年轻才俊和一些高顺位的选秀权,彻底让奥兰多魔术进入重建的轨道。而雷霆能够拿出的筹码并并算太诱人,尤其是帕金斯的大合同可能会让奥兰多魔术拒绝这笔交易。

对于这样的交易传闻,NBC也认为这笔交易看上去并不太靠谱,德怀特-霍华德落户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可能性并不大。除了俄克拉荷马雷霆方面难以在交易筹码上满足奥兰多魔术的胃口之外,“魔兽”本人也在此前明确提出要去一个市场更大的城市打球,而像俄克拉荷马这样小城市显然不是霍华德的那盘“菜”。(三井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