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友谊赛-曼联1-0上海申花 香川真司红魔处子球

2012年07月25日21:55腾讯体育[微博]夏弦月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友谊赛-曼联1-0上海申花 香川真司红魔处子球

德罗巴阿内尔卡携家人观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雪佛兰杯挑战赛在上海展开,曼联(微博 数据) 最终1比0小胜上海申花。比赛的第68分钟,香川真司攻入全场唯一入球,这也是他加盟曼联之后的首粒入球。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曼联今天排出442阵型,香川真司和马切达搭档锋线。中场四人是瓦伦西亚、安德森、鲍威尔(微博)和佩特鲁奇。防线由费迪南德坐镇,另外三人是维塞利、卡里克和布拉迪,门将则是林德加德。上海申花方面,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均未出现在大名单中。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上海申花首先开球。第9分钟,阎嵩中路尝试远射,球被林德加德稳稳扑住。第17分钟,佩特鲁奇禁区外的低射被邱盛炯扑住,这是开赛后曼联首次有威胁的攻门。第23分钟,曼联再获绝佳机会,鲍威尔反越位成功后停球射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43分钟,上海申花也获得一次单刀良机,但乔尔-格里菲斯的射门被林德加德扑出底线。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双方均做出人员调整。第48分钟,香川真司的射门打在上海申花防守球员的手臂上弹出,但是裁判并未判罚点球。随后安德森的攻门极有威胁,可惜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56分钟,香川真司中路送出妙传,马切达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邱盛炯神勇挡出底线。

第61分钟,曼联用埃尔南德斯换下马切达。一分钟后,香川真司中路突破后尝试远射,球被邱盛炯扑住。第64分钟,贝贝接应埃尔南德斯的回敲后抽射,球被邱盛炯扑出。一分钟后,贝贝再度尝试远射,但球又一次被邱盛炯化解。第68分钟,场上僵局终于打破。香川真司接应贝贝左路传中后停球射门,球打在 邱添一身上稍稍变线飞入网窝,曼联1比0领先上海申花,这是香川真司加盟曼联之后的首粒入球。

第71分钟,曼联连换三人,斯科尔斯闪亮登场,这也引起现场球迷的一片欢呼。第78分钟,贝贝的远射势大力沉,但被邱盛炯扑出。第83分钟,上海申花获得反击机会,但曹赟定的射门打偏。半分钟后,埃尔南德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尝试射门,球击中门柱弹出。最终,曼联1比0小胜上海申花。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申花(4-5-1):

门将:22号邱盛炯

后卫:2号熊飞、3号莫伊塞斯(46分钟,30号陶金(微博))、4号王林(87分钟,18号覃祥宗)、19号郑凯木

中场:23号邱添一(72分钟,13号成亮)、17号范凌江、33号阎嵩(57分钟,32号顾斌)、36号王寿挺(57分钟,15号费煜)、16号王洪亮(微博)

前锋:29号乔尔-格里菲斯(57分钟,28号曹赟定)

曼联(4-4-2):

门将:34号林德加德(46分钟,30号约翰斯通)

后卫:49号维塞利(71分钟,36号维尔米吉尔)、5号费迪南德、16号卡里克、37号布拉迪

中场:7号瓦伦西亚(71分钟,53号林加德)、25号鲍威尔(46分钟,46号通尼克里夫)、45号佩特鲁奇(46分钟,33号贝贝)、8号安德森(71分钟,22号斯科尔斯)

前锋:26号香川真司、27号马切达(61分钟,14号埃尔南德斯)

(夏弦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