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战曼联小将当家 巴蒂斯塔向德罗巴"取经"

2012年07月25日15:10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板不在我的18人名单里,上不上我也不知道。”昨晚的“雪佛兰中国杯”赛前发布会上,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卖起了关子。据记者了解,投资人朱骏(微博)“秀一把”的可能性不大,就连德罗巴阿内尔卡也可能仅是“一闪而过”。究其原因,毫无疑问是球队更看重周末客战恒大。

“我们非常尊重曼联(微博 数据) ,但球队最关注的还是联赛。”发布会伊始,巴蒂斯塔直截了当。在谈到对手时,阿根廷人充满敬意,“比赛中我会有特殊安排,还会找德罗巴和阿内尔卡讨教防守秘诀。”显然,作为英超(微博 专题) 老对手,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对费迪南德等曼联后卫,早已了如指掌。

俱乐部投资人朱骏会否登场,当这个问题抛给巴蒂斯塔时,阿根廷人笑了起来,称“老板目前还不在我的18人名单里,至少现在看来,明天他不会上。”当然,他还补充说,“到时比赛前怎么样,我就说不准了。”至于德罗巴,巴蒂斯塔表示,魔兽背部出现不适,是否上场还没定;昨天的公开训练,德罗巴也一直留在更衣室内做按摩,没有露面。

记者从赛事组织者处也了解到,这场比赛的合同中并没有对德罗巴、阿内尔卡等申花大牌上场与否的限制,德罗巴最有可能会短暂登场。

根据训练时的种种迹象,申花今晚将会以邱盛炯、乔尔、莫伊塞斯 邱添一、王林、乔尔、王洪亮(微博)、阎嵩,以及一干年轻球员作为主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