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东亚官方宣布巴西籍外援加盟 可胜任多个位置

2012年07月11日19:24上海热线东亚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东亚官方宣布巴西籍外援加盟 可胜任多个位置
新援布鲁诺.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

上海热线东亚官网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今日宣布巴西籍外援布鲁诺.席尔瓦正式加盟球队。1985年出生的布鲁诺场上可以胜任多个位置,中后卫、后腰、左后卫,曾在比利时乙级联赛球队巴巴朗斯俱乐部及标准维特恩队效力。

布鲁诺.席尔瓦个人资料:

姓名:布鲁诺.席尔瓦

出生日期:1985/10/28

国籍:巴西

身高:1.87米

体重:82公斤

场上位置:中后卫、后腰、左后卫

曾效力俱乐部:

赛季 俱乐部 出场 进球

2009-2010 巴巴朗斯(比利时) 19 2

2010-2011 巴巴朗斯(比利时) 11 0

2011-2012 标准维特恩(比利时) 27 1

球员经历:

布鲁诺.塞拉利昂.卡马乔.席尔瓦,2009--2011年,布鲁诺从巴西转会比利时乙级联赛球队巴巴朗斯俱乐部,面对与南美洲截然不同的严寒气候和文化环境,他展现出极强的适应和调整能力。全季出场19次,是球队最为倚重的后防核心,帮助球队冲入比利时甲级联赛。2010赛季,球队因为更换主教练的关系,赛季出场11场,之后的2011-2012赛季,布鲁诺加盟比利时乙级K.Standard Wetterern俱乐部,全季出场27次,2012年对阵当时力争冠军球队White Star Woluwe'攻入制胜一球,迅速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后防中坚。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