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正式租下东亚新星 徐根宝被劝服忍痛割爱

2012年07月05日16:12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求贤如渴的申花昨天成功从东亚手中“抢”得后卫柏佳骏。至此,有关这名东亚后卫短期租借申花4个月一事尘埃落定。在后防线上,申花总算增添了一员心仪的猛将。

由于在老挝代表U22国家队征战亚锦赛,柏佳骏直到昨晚才回到上海。有意思的是,在他签字之前,因为还没有得到球员本人的同意,这桩签约出人意料地一波三折。

申花对租借柏佳骏表现出足够的诚意。三天前,申花投资人朱骏(微博)与上海体育局、足协相关领导,专程赶赴崇明的根宝基地,就是为了说服老帅根宝答应这笔交易。双方商谈了一个下午,最后达成了基本意向,根宝表态:同意放人。

昨天中午,从申花俱乐部传出消息,柏佳骏将在二次转会中加盟,“明天就抵达康桥基地与球队会合。”不过,东亚方面的回应却有些“暧昧”,他们表示:“由于柏佳骏还没回到上海,现在还不好表态。”昨晚7时左右,东亚俱乐部宣布,“经过慎重考虑,为顾全上海足球大局,忍痛割爱,同意我俱乐部23号队员柏佳骏租借到上海申花俱乐部,租借期至本赛季结束。”

双方俱乐部都已经如此公开表态,这笔租借应该就八九不离十,不过还缺少重要的一个环节:球员本人签字。没想到的是,恰恰就在这个环节上卡了壳。傍晚才匆匆回到崇明的柏佳骏,显然并不愿意就这样离开球队。当根宝拿出租借合同让他签字时,他迟迟不落笔,局面陷入长久的僵持。

而在基地大楼的门外,申花接人的专车早已守候多时,大有“不带走人不死心”之势。与此同时,16名得知消息的东亚铁杆球迷也驱车从市区直扑根宝基地,情绪激动地围堵在门口,反对俱乐部在冲超仍有希望时却要放走主力后卫。

恩师根宝的劝说,总算有了效果,几个小时过后,柏佳骏点头表示同意,并在4份租借合同上一一签字。“这件事发生得太突然。”柏佳骏事后如此表示,“既然俱乐部作出了决定,作为球员还是应该要服从。希望东亚今年顺利冲超,这是大家那么多年的梦想,希望能替我实现。到了申花我同样也会尽我最大的努力,为球队出力。谢谢那些支持我的人!”

“说实话,肯定不情愿,但他们需要人。”昨天,东亚俱乐部方面这样告诉记者,“柏佳骏过去是帮申花4个月的忙,结束后他还是会回来。”

此前,网上也有一些传言,譬如“东亚剩余的比赛奖金将全部由九城赞助”、“申花的两大外援波西奇和莫伊塞斯由徐根宝挑选一个免费使用”,不过东亚方面表示这些并非事实:“可以负责任地说,申花目前为止并没有和我们签订相关协议。”本报记者关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