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荷兰 > 正文

荷兰足协宣布范加尔为新任主帅 向世界杯看起

2012年07月07日03: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荷兰足协宣布范加尔为新任主帅 向世界杯看起

荷兰足协任命范加尔为国家队主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荷兰足协宣布,任命范加尔为荷兰国家队的新一任主帅。

荷兰足协于当地时间星期五与范加尔达成了出任荷兰国家队教练的协议,合同期限为自2012年8月1日起至2014年巴西世界杯

范加尔在之后的第一份官方声明中说:“我很高兴荷兰足协认可我,这是我一直在等待的一个挑战。”

荷兰足协主席范奥斯蒂文称很高兴并且期待着这次合作,“我们很高兴我们互相都认可。我们一直在寻找一位有丰富经验、有个人魅力和专业优势的教练,范加尔在国内和国际上已经得到了认可,我们知道他是一个有奉献精神充满激情的教练。”

  • 荷兰Netherland听众:
    【范帅对更衣室缺乏控制】带着世界杯亚军的光环,范马尔维克的荷兰队被捧为本届欧洲杯夺冠最大热门之一,但范马尔维克犯了和里皮一样的错误,过于信任一批功勋卓著的老将,而且对更衣室缺乏控制,这届欧洲杯上的荷兰给人就一个感觉:混乱。http://url.cn/1VWcfk
    2012-07-02 14:32:21
  • 国际足球听众:
    【荷兰新任主帅】范加尔被任命为荷兰队的新任主帅
    2012-07-07 03:16:3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