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前瞻:冲超内战刺刀见红 川军低迷战德比

2012年06月29日08: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中甲将继续第15轮的角逐,本轮中的焦点之战无疑是一场冲超集团内战,榜眼浏阳河队队客场挑战排名第五的红钻,在莱特士在积分榜上一骑绝尘之时,第二名争夺的重要性可想而知。另外一场川渝德比战中同样看点十足,谢菲联主场迎战FC,谢菲联遭遇4连败之后冲超已是妄言,努力踢好与升班马FC的比赛,或能给蓉城球迷带去些许安慰。以下为本轮详细对阵(主队在前):

对阵双方:武汉卓尔 VS 福建俊豪

比赛时间:6月30日19:45

预测结果:主队胜

客场拿下东进之后,武汉终于走出了三轮不胜的怪圈,使得自己在冲超的路上不至于被甩的太远,但相比于湖南和上海,形势实不容乐观,赛程过半之后,任何一场胜利都价值连城,主场迎战升班马俊豪,全取三分,是汉军唯一的目标。

上轮斯巴鲁禁区内漂亮的射门帮骏豪收获一分,但这匹联赛初期的黑马也不得不面对六轮不胜的事实,不过在韩燕鸣和金尼缺阵的情况下,俊豪也算打出了自己的气势,本轮两大锋线回归,俊豪状态有望继续回勇。

对阵双方:哈尔滨毅腾 VS 呼和浩特东进

比赛时间:6月30日15:00

预测结果:主队胜

毅腾客场赢球了!哈尔滨人用3粒进球告诉人们他们在客场的比赛中进攻同样可以打的风生水起,如此士气高昂,主场龙凯旋后家中迎战东进,我暂时还没有找到半点他们会丢掉比赛的理由。

主场苦守了80分钟最后功亏一篑,东进想要一场平局都显得如此的艰难,好在他们离倒数第三的八喜也仅2分之差,他们应该拼尽全力脱离保级圈,哪怕看上去并不那么简单。

对阵双方:成都谢菲联(微博) VS 重庆FC

比赛时间:6月30日16:00

预测结果:客场不败

同样积18分,排名第9与第10,这看上去可不像谢菲联的战绩,更要命的是已经遭遇4连败的谢菲联的防守问题没有半点改善的迹象,面对攻击能力不俗的FC,谢菲联又该如何应战呢?

FC做了一回好人,他们送给了客场虫毅腾客场首胜,这是个不小的打击,虽然他们踢得足够卖力。所幸,乘成都焦头烂额之时偷走一场胜利,同样可以让山城球迷扬眉吐气。

对阵双方:北京理工大学 VS 天津松江

比赛时间:6月30日16:00

预测结果:客队胜

上轮北京理工主场作战,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但仍然难以阻挡住领头羊的狂轰乱炸,主场又战松江,他们仍需全力以赴,只是结果恐怕不会有什么改观。

在上两轮被对手打破连胜和不失球纪录后,天津松江用一场完胜重新恢复了信心,他们精彩的配合连成都都防不胜防,何况学生军团呢?松江将会在追赶湖南的路上昂首前进。

对阵双方:上海莱特士 VS 广东日之泉

比赛时间:6月30日19:45

预测结果:主队胜

学生军团最近状态勇猛,上海用一场3:0泼上一盆冷水,徐家将士们摆出一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态势,但在他们实现冲超梦想之前,仍不容有半点松懈,日之泉、力帆、沈北接踵而至。

上轮同样获得赛季客场首胜的还有日之泉,新引进的两名内援李志海和梁振邦对日之泉的作用立竿见影,而在本场比赛中,曾效力于亚泰的巴西小将多利或将登场亮相,他的速度与身高会给上海带去不小的麻烦。

对阵双方:重庆力帆 VS 北京八喜

比赛时间:6月30日19:30

预测结果:主队胜

上轮与湖南的强强对话中,力帆终于暂停了抢分的脚步,这未必不是好事,这让唐尧东看到了球员防守注意力不够集中,落后时心态急躁的问题。力帆想重返中超,当以本场比赛为总结契机,因为此后便要直面上海。

八喜的换帅并没有取得换刀的效果,主场依旧颗粒无收。从目前来看新帅崔恩郎并没有对球队做出实质性的改变,客场挑战力帆,成为力帆重振旗鼓的牺牲品在所难免。

对阵双方:深圳茅台红钻(微博) VS 湖南浏阳河

比赛时间:6月30日19:30

预测结果:客队不败

虽然还在豪言冲超,但白巫师及其将士们在延边又吃了一场败仗,他们与第二名的湖南积分已拉开到6分,因此此战显得极为关键,但我从来都没有质疑过红钻队的整体水平,这必定是场恶战。

端午节日力克力帆令湘军将士兴奋不已,作为冲超集团内最稳定的球队之一,有理由相信湖南队能在深圳给红钻制造不小的麻烦,但如果浏阳河进攻又间歇性不给力的话,一切就难说了。

对阵双方:沈阳沈北 VS 延边长白虎

比赛时间:7月1日16:00

预测结果:主队不败

在上轮中,沈北主场与俊豪1:1握手言和,两度换帅之后沈北依旧无法走出困境,如今沈北士气低迷,这可不是个好的信号,接下来的连续6个主场将会决定沈北在中甲的去留。

你不得不给赵兢衍竖起大拇指,虽然多名主力伤病和外援不给力,延边队依旧在主场拿下红钻,在赵指导的调教下,延边全华班各司其职,踢出了漂亮的比赛,此番客战沈阳,长白虎的表现值得期待。(爱心)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