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荷兰 > 正文

荷兰整风!内讧三主角+后防漏勺被国家队除名

2012年06月27日11: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荷兰整风!内讧三主角+后防漏勺被国家队除名

荷兰国家队大清洗从范德法特开始

腾讯体育讯 从南非世界杯亚军,到2012欧洲杯3战皆负小组垫底,是何原因让橙衣军团堕落如此之快呢?内讧必是一顽疾。据英媒《太阳报》27日消息,在确认主帅范马尔维克留任后,荷兰国家队开始整风运动。内讧的主角范德法特、亨特拉尔库伊特和后防漏勺海廷加均被国家队除名。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逢大赛、必内讧”已成为荷兰队传统,本届欧洲杯当确定范佩西出任单箭头后,德甲金靴亨特拉尔率先对替补身份表达不满,当首战爆冷0-1负于丹麦后,范德法特和库伊特在接受采访时则对主帅用兵指指点点,尽管不满情绪不算强烈,但也给范马尔维克不小压力。本届欧洲杯荷兰后防糟糕,其中海廷加几次关键失误导致球队失球。

结果上述几人成了替罪羊!据英媒消息,荷兰足协一份文件意外泄密,主要内容是荷兰国家队将开除范德法特、库伊特和海廷加。而在欧洲杯预选赛中打进12球的亨特拉尔,同样被国家队弃用。据称,只要范马尔维克执教荷兰队,上述几人就没有机会再披上橙色战袍。

值得一提的是,对阵葡萄牙打进世界波的范德法特,已经为荷兰国家队出战99场。所以英媒指出:范马尔维克剥夺了范德法特为国出战100场的机会。 (chong)

  • 荷兰Netherland听众:
    【范马尔维克赛后准球员饮酒?】橙衣军团虽然早早被淘汰出#欧洲杯#,但关于球队内讧的各种传闻一直就没停过。队友刚曝料罗本傲慢不传球,这边又有消息说主帅范马尔维克放纵球员在赛后喝酒,而这也成为了球迷们炮轰的依据所在。http://url.cn/0laRTt CC国际足球-欧洲杯(@soccer)
    2012-06-26 10:42:4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