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德国英格兰公开捉内鬼 卡佩罗被疑称这太荒唐

2012年06月25日15:26北京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届欧洲杯剩下的比赛越来越少,各队之间的尔虞我诈越来越多。在最后几场精华比赛开始前,德国英格兰先后玩起抓“间谍”的游戏。

德国队:谁是内鬼?

在德国4比2战胜希腊的1/4决赛中,主帅勒夫的首发阵容更换了攻击4人组中的3人,拿掉戈麦斯波多尔斯基穆勒,代之以克洛泽、许尔勒和罗伊斯,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可就在赛前几小时,德国《图片报》和《踢球者》都把勒夫将对首发阵容做出3处重要调整的决定公布出来,两家权威媒体公布的3处变阵细节全部命中,尽管当时很多球迷根本不相信。赛后,勒夫对此非常不满,他认为提前泄密会削弱德国变阵的效果。

克洛泽已经120次代表德国出场,普遍认为他久经大战,不会这么无聊地去泄密,因此小将许尔勒和罗伊斯的嫌疑很大。但许尔勒和罗伊斯纷纷撇清自己。“真的不是我。”许尔勒委屈地说,“当地时间14时(北京时间20时),德国媒体就把我们变阵的细节捅出来了,一定有人走漏消息。教练找我们谈话了,他不太高兴。但我并不认为是球队内部的人走漏消息,这让人难以置信。”罗伊斯则表示:“我不知道谁是内鬼,不过我认为这最终没对我们造成阻碍。” 卡佩罗:这不好玩!

英格兰与意大利今晨决战,曾经担任英格兰主帅的意大利名帅卡佩罗被当成意大利的疑似“间谍”,他今年2月才离开英格兰主帅的位子。

英国媒体近来爆出卡佩罗将为意大利队充当间谍的传闻,让这位意大利名帅很恼火。卡佩罗愤慨地说:“这种游戏一点都不好玩!谁写的这些垃圾?我要起诉有关媒体。”卡佩罗还通过儿子兼经纪人佩尔菲利波表达了自己的愤怒:“卡佩罗得知这一消息后非常气愤,他已经联系了律师,将采取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声誉。有人暗示他同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在私下谈到过如何击败英格兰的问题,这非常荒唐,他与普兰德利已经有近一年时间没有私下联系过了。”

佩尔菲利波接着说:“卡佩罗为英足总工作了4年,这样的谣言对一名职业教练来说是一种侮辱,他绝对不会做出这种事情。他是一个意大利人,但是又跟英格兰有特殊感情,他很难100%支持其中一方,我认为他两队都支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皮尔洛:我为什么用勺子点球】意大利点球胜英格兰,#皮尔洛#的勺子点球成转折点,皮尔洛赛后透露为什么用勺子点球:在那时候,我看到哈特有一个非常奇怪的移动,所以我等待他移动,然后我就踢出皮球,对我来说,踢出勺子点球非常简单,可能我的点球把压力都留给英格兰,事实上下一个阿什利杨就踢丢。
    2012-06-25 06:45:5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