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新援首秀中规中矩 位置前移可替安塔尔?

2012年06月23日23: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鲁能队3比1战胜申鑫,迎来近8轮的首场胜利。比赛中,鲁能队的新外援、莫桑比克国脚西芒首发出场并打满90分钟。不过,他的表现并没有太多亮点,只能说中规中矩。有意思的是,今天还是西芒的生日,他也用一场胜利为自己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6月19日,鲁能俱乐部突然签下了西芒令人颇感意外。这名莫桑比克国脚司职后卫,此前效力于希腊劲旅帕纳辛纳科斯。据说,西芒与滕卡特是“老相识”,转会鲁能还是以自由人的身份。滕卡特对西芒的评价是:有经验,有实力,他的到来将促使鲁能的攻防转换提速。

本场比赛中,西芒果然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不过,他的位置并不是后卫,而是后腰,这一变化很容易让球迷联想到,西芒未来可能取代受伤的安塔尔。比赛开始后,鲁能队的两个边路打得比较活跃,蒿俊闵和王彤(微博)连续进行突破传中。或许是来鲁能时间太短,西芒并没有完全融入球队,他在中场更多的是进行防守,延缓申鑫队的反击速度。在前场,西芒与王永珀(微博)、蒿俊闵等球员之间的配合并不多。上半场,马塞纳和王彤的两个进球,西芒都没有参与。

经过上半场的适应,下半场,西芒的表现从容了许多。第61分钟,他在中场断球后传给王永珀,王永珀直塞被挡出,王刚(微博)跟进射门高出。这次进攻虽然没有形成威胁,但西芒与队友之间的配合却打出来了。纵观全场表现,西芒与安塔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首先,他前插的意识不如安塔尔,安塔尔的远射、定位球都极具威胁,西芒在进攻上并没有看出太多过人之处;其次,西芒与鲁能队员的配合熟练程度也不如安塔尔,毕竟他到队只有4天时间,时差可能都没有倒过来,配合不默契也很正常。现在看来,西芒想取代安塔尔还不太现实。(枫叶飘零)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