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荷兰赛费雷尔轻取德帅哥 携生涯15冠奔赴温网

2012年06月23日21: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ATP250赛荷兰UNICEF公开赛进入男单决赛。西班牙名将费雷尔在生涯的第30个ATP决赛中以6-3/6-4的比分轻取资格赛晋级的德国帅哥佩兹斯齐内尔,夺得生涯第15个单打冠军头衔。

费雷尔曾在2008年夺得UNICEF赛的冠军,这也是他第二次晋级到草地赛事的决赛。而世界排名145位的佩兹斯齐内尔也在本站比赛中走出伤病的低迷,一路杀入到最后的决赛。两人此前没有交手记录,不过目前费雷尔状态正佳,佩兹斯齐内尔恐难以给对手造成太大威胁。

首盘比赛费雷尔在对手发球局取得8个破发点,他成功的兑现了2次。尽管佩兹斯齐内尔也回破一次,但是他仍然以3-6的比分输掉第一盘。第二盘费雷尔提升了自己的发球状态,这让佩兹斯齐内尔没有拿到任何的破发机会。而费雷尔则是在全部的4次机会中把握1次,以6-4的比分锁定次盘胜利。

全场比赛仅耗时69分钟,这是费雷尔本赛季夺得的第4个冠军头衔,同时也是生涯的第15个冠军头衔。目前为止,西班牙人的决赛胜率刚好为50%。他将携此冠军奔赴温网(微博),以期待在高手如林的3/4区突围成功。

(邹亮)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